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C级长轴版/408/奥德赛 20款8月上市新车

2014年08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9页 :东风风神A30有望成都车展上市 或售7万起
  东风风神A30有望成都车展上市 或售7万起

  风神A30不算陌生,官方图样也已正式对外公布,实车尺寸数据同样有新车准入目录可供参照,但是针对细节的拍摄并不多见.近期有网友上传了一组新车细节,得以让我们更为深入的探究风神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车型。

【东风风神A30谍照】

  整个外观无论是目录申报图还是前期厂内拍摄的无伪装谍照都有全方位的展示。唯一需要提醒的是,雾灯下方的倒置L型贴片目前所有量产版车上都是哑光色的,并非亮银色,这是与申报图唯一的区别。

东风风神A30官图曝光

【风神A30官图】

  尾灯造型虽然偏向时尚,但是内灯具结构明显偏向保守化,没有出现LED灯组。倒是普通的卤素灯泡非常明显的表露出来,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点缀到位,既体现了层次感,也不失时尚感。

  方向盘是主流设计,没有什么太过扎眼的造型元素,偏向中庸化,此外方向盘左边有遥控按键,加上天窗DVD导航屏幕的出现,说明这是一台高配车型,而副驾驶一侧相对显得单调,近乎垂直于地面的造型并不多见。

【高配车型内饰】

  中控面板转向正面以后发现尺寸较大,几乎挤满了整个视野,好处自然是导航屏幕的尺寸可以增大。此外注意方向盘部分,只有普通的钥匙插口,并没有出现时下流行的无匙点火按键。

  相对来说音响控制部分还是不够便利,整个控制区域的按键偏多,左右两侧下方的圆形旋钮并不是自动空调的旋钮;而空调本身从高配版也能看出是电调式,并非自动空调,从一个侧面说明此车的定位区间不会太高,起码也要兼顾到风神A60的价格区间。

【中低配车型内饰】

  同期曝光的还有一个中低配的车型,对比高配车型可以看出,整个导航屏幕变为了音响控制区域,不过显示屏很小,并且没有见到CD插槽,预计是无碟式,而原有的音响控制区域变为了一个隐藏的纳物格。

  仪表盘采用的是普通的平面造型,只是外框刻意的做成一个连体的炮筒装,中间加有宽大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数据读取方便。

【1.5VVT版本,最大功率8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200rpm】

  发动机舱算是首见,不过发动机本身并没有新奇之处,与风神S30上的一样,都是1.5VVT版本,最大功率8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5Nm/4200rpm。这样一来,其传动系统的匹配方案也大致能推测出来,除了提供五档手动变速器外,还能匹配4AT变速器,实现上市就有手、自动的选择。

  目前这些车型并非到店实拍,因此实际上市时间还有待官方信息的公布,整体定位与详细配置也并未正式公布,至于上市价格预计是7-11万左右,有望于成都车展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