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广汽本田缤智将10月上市 预售13.98万起

2014年08月08日07: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广汽本田缤智将10月上市 预售13.98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有望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为13.98-17.38万元。新车率先推出1.8L排量(未采用"地球梦科技"技术,与凌派发动机相同)车型。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缤智Vezel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设计而来,定位小型SUV,未来将会与别克昂科拉东风标致200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缤智前脸设计虽然在细节上相比概念车有所调整,但是整体的风格并没有明显的变化,足够时尚的外观让其在同级别中依旧拥有傲人的资本,那么其车身设计上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设计呢,我们接着看。

  车身侧面的亮点集中在“隐藏”式的后门把手以及立体感十足的侧身线条。独特的轮毂造型也让其看上去更加接近CONCEPT V概念车。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尾部的设计简直就是CONCEPT V概念车的翻版,除了灯组内进行了一些量产化调整外,尾灯轮廓、尾部线条、后保险杠设置反光板等处的设计都忠于概念车。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将搭载可以进行空调和多媒体控制的7英寸电容触摸屏。新车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刹车预警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会采用LED前大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