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推出S级Cabriolet车型 将2015年亮相

2014年08月11日0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在推出新款S级Coupe车型之后,奔驰仍然还有一个重要的车型项目:S级Cabriolet车型。S级Cabriolet测试车最近被曝光,证明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一步一步实现D级敞篷车的目标。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级Cabriolet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S级Cabriolet测试车】

  梅赛德斯奔驰意欲生产一款大型四座敞篷跑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上一代车型(W221)上面,奔驰便推出了一款Ocean Drive Concept概念车,只不过四门四座敞篷轿车的念头实在太过夸张,经济形势的制约也使得这一项目并没有成型。S级Cabriolet车型并没有采用Ocean Drive Concept概念车的四门四座车身结构,而是完全使用了S级Coupe车型的车身形式,只是将车顶改为了折叠软顶。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级Cabriolet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Ocean Drive Concept概念车】

  从测试车的外观来看,S级Cabriolet与S级Coupe车型非常相像,两款车的主要设计参数也相差无几。二者仅有的明显差异便是顶棚结构以及车尾尾箱的设计。由于软顶设计,S级Cabriolet的顶棚长度与S级Coupe车型相比较短,顶棚的造型也更多地考虑了结构需求而做出一部分妥协,因此S级Cabriolet车身整体的弧线并没有像S级Coupe车型那样流畅,为了留出顶棚折叠的区域,尾箱的长度也有所增强。由于软顶设计带来的车身强度上的减小,S级Cabriolet将通过增加车门厚度、改变使用的材质等办法解决。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级Cabriolet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推出S级Cabriolet车型

  S级Cabriolet的内饰将与S级Coupe近乎相同,包括中控台4组圆形空调出风口、两组11.2寸的显示屏以及与S级轿车不同的仪表台布局。此外,更为运动化的三幅式方向盘、门板上不规则方形的音响扬声器、最新的COMMAND Online多媒体系统操作系统也与S级Coupe想保持一致。

奔驰 S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S级Coupe

  动力系统方面,S级Cabriolet与S级Coupe的搭配将完全相同。汽油机系列将会包括作为基础动力的4.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500/S550 Cabriolet),最大功率455马力(33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S600 Cabriolet则采用了全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830牛米。为了与更高级别的竞争对手想抗衡,采用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436千瓦),最大扭矩900牛米以及采用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463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的S63 Cabriolet AMGS65 Cabriolet AMG车型不会缺席。变速器方面则是标准配备的7G-Tronic 7前速自动变速器以及用于AMG车型的Speedshift MCT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

奔驰 S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S级Coupe内饰】

  有消息称,所有用于S级Coupe车型的高科技配置将分毫不差地出现在S级Cabriolet车型上,包括Magic Body Control全主动自适应型悬架、全方位的Pre-Safe驾驶员辅助系统等。S级Cabriolet的目标竞争对手将会被设定为宾利Continental GT Cabriolet以及阿斯顿马丁Volante系列车型。有消息称,S级Cabriolet将会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