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最简单的顶级豪华 试驾奔驰S320L商务型

2014年09月29日05: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设计:顶级豪华的气场依旧令人肃然起敬
2014/9/29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接近全新奔驰S级了,不过这一次吸引我们的并不是奔驰S600L可以傲视群雄的奢华装备,而是S级中最务实的S320L商务型。也许你会对其不以为然,毕竟它仅仅拥有可以代表S级豪华标准的基本配置,但应该说,它才是奔驰S级真正的主力,无论配置的高低,它都应该配得上顶级豪华的品牌形象,卸下那些奢侈装备渲染的价值与豪华感,这台S320L会让你感受到了在这个时代下一台顶级豪华车应有的最基本的品质。

  
设计:顶级豪华的气场依旧令人肃然起敬

  不可否认,中国用户眼中的顶级豪华车必须要高大上,甚至车型的数字也要越大才能有足够的资本来炫耀豪华。但其实这台入门级的奔驰S320L在低购买成本的诱惑力下,即便是普通用户也都会更加渴望了解它真实的价值。

  在人们对于车身设计有个更高的期望时,全新奔驰S级优美的设计几乎无可挑剔,在保持自身多年来精髓的基础上,配合以时下最流行甚至是超出时下概念的设计元素,它看起来更加充满活力。无论何时,奔驰S级都会被视为顶级豪华车的标杆,它仿佛又让用户看到了未来豪华车的潮流与技术趋势。

  作为S级的入门车型,S320L 商务型在外观设计上和S400L尊贵型几乎看不出任何差别。无论是全车所有的照明均采用了LED照明技术,还是245/50 R18规格的轮胎及轮毂造型,甚至到车尾的排气管的设计,这些传统区分高低配车型的标志,在这一代奔驰S级上,被冠以相同的形象标准。如果不是车尾的型号标识,你也许很难从外形中判断出它的价值。

  尽管是奔驰S级目前唯一一款低于百万元的车型,但是这台S320L商务型所营造出的气场,在它出现在你眼前时,依旧会让你肃然起敬,这种奔驰S级与生俱来的气势在新一代车型上更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且不会因为配置的高低而改变。这种来自于外形设计的敬畏与震撼,正是奔驰S320L可以征服用户的资本。很显然,在一贯以汽车的豪华程度甚至排量来判断身份的中国用户心中,这台S320L会很容易讨好中国用户的略显虚荣的潜意识。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