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浑身大家范儿 试2012款奔驰S350L 4MATIC

2011年12月27日0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12/27 NO.264

  从最好的材料制造到以严格的标准把控,这款辉煌的豪华车浑身散发着从容的大家风范,作为世界上真正优秀的汽车之一,尽管拥有它必须付出较高的汽车关税,以及缺少为廉政部门提供标准配置的车型,但它的确是最好的。所有的内部空间布局完善,假如你时而可能有运动的驾驶欲,操控性可以超出你的极限。然后,这里没有惊喜,奔驰S级一直在这个层级中坚守王者的地位,这是我们在今年末测试过后认为的年度超豪华轿车之一。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整体性能4.5星:轻松而强有力的发动机性能

  汽油直喷技术已经成为新型发动机的主流,这台奔驰S350L 4MATIC配备了采用最新BlueDIRECT技术的3.5升V6汽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比其以往的机型运转起来都更加轻松舒适,动力性能也比老款3.5升的V6发动机有了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比老款提升了12.5%,达到了225千瓦,峰值扭矩也提升至370牛•米,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提升了13%。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起其他的奔驰车型,这款奔驰S350L 4MATIC的油门力度更加轻,响应更为敏感。7G-TRONIC自动变速器化解了一些的换挡冲击,平顺感近乎于一台无级变速器的表现。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3.5升的排量在道路上的表现不会让你失望,它会让你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获得一个很高的行驶速度,7.06秒的时间就足以让车速提升到100km/h,对于这一切,它的动力输出虽然强劲,但平日奔驰车的特性依然是保持精致安静的驾驶与行驶状态。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台奔驰S350L 4MATIC刹车的效能强劲,超过10次以上的100km/h制动测试,依旧没有发现热衰减现象,反而效果一次比一次更好。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