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浑身大家范儿 试2012款奔驰S350L 4MATIC

2011年12月27日0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安全与配置5星:齐整的配置,顶尖的安全保护。

  作为奔驰S的标准规范,这款车的设备非常全的,而一些选项是尖端的。这些措施包括雷达操作巡航控制系统;处于停顿状态中的自动刹车系统,然后重新加速则备份到从车前方的安全距离,再到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大量增加夜间红外线大灯等。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如你认为的那样,奔驰S-Class有很多安全的装备,尽管它本身车架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更多的主动安全措施。

奔驰 S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汽车的最新功能是,将即可以检测到将昏昏欲睡的司机或意外的变线的危险中拉回来,并积极防止你跑到到另一侧的车道中,其中一个有趣的措施是-在监测到方向开始偏离或者不打转向灯的时候,这款车的方向盘会瞬间振动起来,以便提醒司机准确驾驶。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奔驰S350L 4MATIC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庄重的外表,尊贵的其实是其它任何一个品牌都无法比拟的。
 动力表现 ★★★★☆   平顺却又澎湃的动力输出表现,会让你陶醉在它优雅的行驶姿态中。
 操控表现 ★★★★★   轻盈的操控很容易驾驶,四驱更提升了它操控稳定性与主动安全表现。
 空间实用性 ★★★★★   车内就像是坐进游乐设施里,比以往车型更宽更高,后排设施更加奢华。
 功能配置 ★★★★★   拥有了顶级豪华车的丰富功能配置,设备的技术是最顶尖的。
 舒适性 ★★★★★   不需要你去怀疑它的舒适性,它几乎才是给舒适性最准确的定义。
 安全性能 ★★★★★   具备行业中最高的安全标准,给乘客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安全保护。
 使用成本 ★★★★   较高的购买价格以及养护费用,并即便是行驶所需仍需仔细斟酌。
 综合评价 ★★★★★   它浑身散发着大家风范,是我们年末测试的最佳的超豪华车之一。

相关阅读:

  从最好的材料制造到以严格的标准把控,这款辉煌的豪华车浑身散发着从容的大家风范,作为世界上真正优秀的汽车之一。所有的内部空间布局常完善,假如你时而可能有运动的驾驶欲,操控性可以超出你的极限。奔驰S级一直在这个层级中坚守王者的地位,这是我们在今年末测试过后认为的年度超豪华轿车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S级

实拍图片:2888

评测文章:82

级别:豪华车

油耗:9.8~14.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51~29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