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优惠/补贴都算上!近期值得购买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全新荣威550:外形大气时尚,内饰做工精细

● 全新荣威550

  价格:目前这款550 1.8T自动品臻版的官方售价为16.18万元,目前最高会有2.5万的优惠幅度,优惠完后的裸车价仅为13.5万元,落地价格正好为15万左右的家用购车区间。

  外形:在保留老款车型大气上档次的外形设计的同时,全新荣威550还通过几处细节优化让新车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全新的外观造型虽然不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但绝对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标准,面子上绝对挂得住。

  安全:老款荣威550以总分45.5的高分获得了C-NCAP五星评级,同时高配车型保留了ESP稳定系统和完整的6气囊设计,安全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可圈可点。

  配置:这款1.8T自动品臻版车型不仅仅搭载了涡轮发动机+油冷双离合变速箱同级先进动力的总成,在配置方面更是丰富,如电子手刹、换挡拨片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应有尽有,同时ESP稳定系统、6气囊设计、自动大灯、GPS导航一应具备,更是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和电动真皮座椅

  油耗: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8L百公里的成绩,但实际行驶低于10L百公里,成绩中规中矩。

  维修保养:荣威550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且保养成本较低,采用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一般小保养大约在21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460元。

  空间:全新荣威550继承了老款车型2705mm的越级轴距数值,乘坐空间也一如老款车型一样表现优异。在实际体验中,身高184cm的体验者可以无论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较为不错的空间表现。 

  动力:动力采用Torrento 1.8T全铝涡轮发动机经过匹配调校后性能更加出色,不仅拥有澎湃的动力,而且省油环保,拥有start-stop起停技术,工信部综合油耗仅7.6L;同时新款增加了上汽与博格华纳等公司联合研发的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0%,换挡时机仅需0.2秒,达到了业界的先进水平,同时采用油冷设计,有效的避免类似大众DSG变速箱的故障问题,更可承受360牛米的扭矩输入。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