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优惠/补贴都算上!近期值得购买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比亚迪秦:动力性能出众,有地方补贴

比亚迪秦

  价格:目前的最高售价为20.98万,根据国家政策可以享受到全国3.325万的优惠,而且在深圳购买更是可以享受3.5万的地方补贴,从全国来看,比亚迪秦价格优惠最高近7万元, 降幅达到32.5%,实际价格相当于14万左右。

  外形:的灵感来源于中国,中国元素充斥了整辆车,京剧脸谱化的前脸,是目前汽车市场里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犀利的车灯造型采用上扬的眼角,镀铬装饰覆盖了中网进气格栅一半的面积,很大气的感觉。

  安全:比亚迪秦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原价20万出头的情况下,几乎装配了现今所有的安全配置,前后排双安全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ABS+EBD、刹车辅助、并线辅助等功能,功能全面是的一大亮点。

  配置: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显示屏、倒车雷达和影响、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真皮座椅等配置,在其他品牌车型上如此丰富真的不太容易做到。

  油耗:比亚迪秦在双模式共同工作情况下,最低油耗仅仅1.6L。 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公里,混动模式下,时速低于40km/h只有电动机工作,我们测试后得出百公里油耗5.98L。两种模式共同工作下的综合油耗为1.6L。

  维修保养:比亚迪提供了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保养政策,此外分别在3500公里、11000公里、18500公里和26000公里提供4次免费保养的服务。小保养费用在372元左右,大保养约在3768元左右。

  空间:在空间表现方面和速锐基本一致,后排头部空间稍显局促,腿部空间略有富裕,对于紧凑级车型来说,空间足够家庭用车的标准了。

  动力: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主研发的13千瓦时铁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17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79N•m。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