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优惠/补贴都算上!近期值得购买车型推荐

2014年08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标致408:欧洲品质,配置厚道,动力够用

标致408

  价格:目前现款408在全国大多数地区的优惠幅度为2万元左右,而类似北京这样的城市优惠力度更大,达到了2.9万元之多,优惠完后的裸车价仅为13万左右,全办齐后才相当于优惠前的价格,十分划算。

  外形:在取消了原来的镂空"狮子"车标之后,现款408的前脸造型与家族旗舰车型——508极为相似,逐渐向家族化特质靠近的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档次感。除去层次感较强的前脸造型,现款408修长的大灯也是其一大特色设计,有效的拉伸了视觉感受,让车身看起来更大、更有冲击力。

  安全:现款408在国内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成绩,安全性毋庸置疑。更难得的是前排双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和ASR牵引力控制等诸多主被动安全配置在现款408上都是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的气帘也出现在了这款中配版本的车型上,整体表现值得称赞。

  配置:现款408的舒适性配置也很厚道,倒车雷达、前雾灯、前排中央扶手、AUX IN外接音源接口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等都是全系标配,而在这款中配车型上,消费者比较关注的自动大灯、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等也都是标配。

  油耗:408 2.0L自动版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2L/100km,搜狐网友上传的实际平均油耗为9.42L/100km,不过实际使用中的油耗会更高一些。

  维修保养:标致408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得益于高转速发动机的特性,408的保养成本较低,采用7500公里的保养间隔,一般小保养大约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700元。

  空间:现款408轴距达到了越级的2710mm,后排空间乘坐表现十分出色,即便是身高1米8的乘客完全无需担心其腿部空间,这是408作为家用车的最大卖点。

  动力:现款408有1.6L和2.0L两种排量可以选择,其中作为销量主力的2.0L车型不仅动力参数更加出色,变速箱也由老旧的4AT升级为6AT,使得日常驾驶更加平稳顺畅的同时,加速能力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改善。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