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曝英菲尼迪新车规划 国产车型2015年上市

2014年08月21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英菲尼迪将推出5款进口新车

  英菲尼迪ESQ

  除了即将在2015年初推出的两款国产车型之外,英菲尼迪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进口新车,其中最先与我们见面的是即将在8月底成都车展亮相的英菲尼迪ESQ。据悉这款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首曝

英菲尼迪ESQ实车照】

  ESQ基本就是日产Juke nismo的翻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65mm/1565mm,轴距为2530mm。动力上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英菲尼迪ESQ实拍谍照首曝

英菲尼迪ESQ实车照】

  改款英菲尼迪QX80

  在今年第四季度,英菲尼迪还将推出改款QX80车型,新车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引入了LED灯组,作为改款车型,其动力上依旧搭载5.6L V8发动机

英菲尼迪 QX8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英菲尼迪QX80 5.6L 4WD】

  英菲尼迪QX60混动版

  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英菲尼迪还将在国内推出QX60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动力部分由2.5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15kW的电动马达组成,最大综合功率为250马力,其百公里油耗为9升。

英菲尼迪 QX6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英菲尼迪QX60 3.5L卓越版】

  新款英菲尼迪Q70L

  在2015年上半年,英菲尼迪还将引入新款Q70L车型,其外观设计预计将引入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动力上则搭载3.7L V6和5.6L V8两款发动机,另外还有混动版车型选择。

英菲尼迪 Q70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英菲尼迪Q70L 2.5L豪华版】

  英菲尼迪Q70绝影

  除了以上的新车之外,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一款名为“QX70绝影”的车型。据悉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黑色前格栅,黑色多辐条轮圈以及黑色行李架等设计。

文本导航

  • 第2页:英菲尼迪将推出5款进口新车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