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2.0T标准轴距豪华车 5系/CTS/XF三车对比

2014年08月21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基础车型CTS配置最丰富 XF实际售价更低

  基础车型CTS配置最丰富 XF实际售价更低: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CTS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三款车型中售价最低的入门版车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们的价格更加容易接受,如果在价格控制比较合理的范围内,各种配置更加丰富,那么一定会吸引更多消费者选择它。综合来看,CTS的入门版车型28T精英版的配置相对最高。CTS全系标配了膝部及后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安吉星互动服务、随动转向大灯及带防眩目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这些都是另外两款车型没有或者需要选装的配置。但是CTS比两位对手都少的配置也有,比如电动调节方向盘、感应雨刮和发动机启停技术都是5系XF具备的功能。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5系则在驾驶相关方面的配置上略胜一筹,比如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车前泊车雷达都是520i典雅型独有的配置。捷豹XF入门版车型的配置相对较低,除了上述两款车比它多出的这一堆配置外,还比5系CTS少了防爆轮胎、胎压监测和记忆座椅。而XF 2.0T风华版只比两位对手多了GPS导航系统(另两款车需选配)和车内氛围灯5系可选配)。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 XF 实拍 其它 图片

  总体来看,CTS的舒适及安全配备都比另两位对手更加丰富,而5系在一些驾驶辅助方面做得更加全面,XF则在各种配置方面处于下风。不过结合实际市场售价来看,XF 2.0T风华版成交价最低,北京的消费者花37万左右即可入手,520i典雅版大约41万左右,而CTS相对最贵,实际成交价大约要43万元,但其比5系多出来的安全、舒适配置的价值我们认为不止2万元,所以在配置方面,CTS确实有优势。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