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科鲁兹/K4领衔!车展值得关注新技术盘点

2014年08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全新科鲁兹:MyLink车载互联系统、7速DCG双离合

  [搜狐汽车 导购]2014成都国际车展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新车消息此前就已经铺天盖地充斥在各大汽车网站的头条上了,因此在这次车展上将会有哪些新车亮相,想必大家早已如数家珍。但是在车展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技术,您又是否知道呢? 

  ●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

  ● 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5L直喷发动机、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 展台位置:3号馆5号展台

  MY Link是雪佛兰专属的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系统操作主要依靠8.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辅以少量的实体快捷键,操作逻辑清晰,效率高。 

  系统中最吸引的地方是可以和市面上主流的安卓和苹果系统智能手机进行互联,和其它一些厂家不同的是,屏幕不只担当一个放大显示器的作用,而是可以实现双向操作。智能手机强大的功能都可以在大屏幕上直接进行操作,系统的兼容性和反映速度也都让人满意。

  此外,全新科鲁兹的两款发动机和三款变速箱也都是全新研发的,其中1.4T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35N·m,堪称同级别性能最佳,配以通用汽车全新的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动力总成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的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不仅令全新科鲁兹的燃油经济性最高提升了15%以上,而且具备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能等优势。此外,全新科鲁兹全系标配自动启/停技术,有力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配合其他节油技术,令全新科鲁兹的百公里整车油耗降至5.9升。

  而另外一款1.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46N·m,也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与之相匹配的是第三代S6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内外兼修的大众情人 试驾全新一代科鲁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