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沃尔沃XC90限量版正式发售 105.8万!

2014年09月04日08: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沃尔沃XC90限量版接受预定 售105.8万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沃尔沃XC90全球限量版,已于中国时间9月3日晚22:00,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全球同步发售。全球限量版共推出1927台车型,中国配额为500台,具体售价为105.8万元,新车将于明年6月份交付到中国消费者手中。(点击进入订购页面)。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全球限量版共推出1927台专属定制车型,以此纪念沃尔沃品牌创立87周年。作为沃尔沃的第二本土市场,中国这次全球限量版配额为500台。

沃尔沃 XC90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XC90拥有沃尔沃汽车有史以来最豪华的设计语言,全球限量版车型更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别具一格的豪华配置。每一台限量版车型都配备了带有专属编号的迎宾踏板,后门也刻印有专属标志。整车则采用玛瑙黑金属漆,内饰配备琥珀色Nappa真皮座椅,搭配直纹胡桃木饰条点缀的黑色真皮中控台,于大气中彰显低调奢华。

沃尔沃 XC90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动力操控方面,全新XC 90限量版采用了沃尔沃最新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中国市场装备高性能T6版本自然吸气和涡轮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320马力和400牛·米峰值扭矩。搭配换挡流畅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电控空气悬架。

沃尔沃 XC90 壁纸 官方 图片

  安全方面,沃尔沃新XC90限量版配备极为全面的安全系统。其中,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和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这两项全新世界首创的安全技术标志着沃尔沃在“零伤亡”智能驾驶方面的突破。另外,新车还配备City Safety等其他智能安全技术。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