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迈腾2015款上市 售价19.98-29.98万

2014年09月09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新车] 9月9日,一汽-大众宣布,迈腾2015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9.98-29.98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调整,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升级,并且全新推出2.0TSI旗舰型。

大众迈腾2015款
车型 售价(万元)
1.4TSI舒适型 19.98
1.4TSI豪华型 21.28
1.8TSI舒适型 20.98
1.8TSI领先型 21.98
1.8TSI豪华型 23.28
1.8TSI尊贵型 25.28
2.0TSI豪华型 24.78
2.0TSI尊贵型 26.78
2.0TSI旗舰型 29.98

  外观方面:迈腾2015款整体设计风格没有变化,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增加了橡木棕车身颜色和全新造型的17寸轮毂,并采用了高亮黑的VW标。

迈腾2015款

迈腾2015款

  内饰方面:迈腾2015款新增前排出风口镀铬装饰,豪华型可选咖啡色内饰,尊贵型踏板增加镀铬,尊贵型和旗舰型均采用了全新IMD风格装饰条。

  配置方面:迈腾2015款尊贵型、旗舰型两款配置的车型新增了全新MKE疲劳提醒系统。该系统能够收集和监控驾驶者的驾驶动作以及驾驶过程的相关信息,如果系统识别到驾驶者有疲劳倾向,将发出声音警告,并在仪表盘上显示提醒信息,降低行车风险。迈腾2015款尊贵型、旗舰型还增加了LED迎宾门槛条。此外,1.8TSI领先型新增定速巡航和双区自动空调两项配置。

迈腾2015款

  迈腾2015款2.0TSI旗舰型还配有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迈腾的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能够有效消除由于驾驶注意力降低而导致的车辆偏离车道的情况,减少驾驶中不必要的麻烦和风险。而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则通过后保险杠左右两侧的传感器监控盲区和车后的路况,在变换车道时,为驾驶者提供更多辅助。

迈腾2015款

  迈腾2.0TSI旗舰型还配备了动态前灯辅助系统,通过安装在车内后视镜基座内的摄像头,识别到其它交通参与者并判断其与本车的距离,然后有针对性地调节远光长程和亮度,可减轻甚至消除对其它交通参与者造成眩目的状况。摄像头还能识别如城镇内的照明区域,并在该区域行驶时自动关闭远光。另外,迈腾2015年型2.0TSI旗舰型还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可遥控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数字电视功能等。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