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本田全新SUV力作 试本田缤智1.8L 两驱版

2014年09月10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本田SUV家族添新成员
2014/09/10

   [搜狐汽车 试驾]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CR-V应该算是本田汽车在中国SUV车型市场的唯一代表了。当然,如果您对其家族车型比较熟悉的话,想必脑海里还会浮现出Pilot这个在海外投放车型的名字。终于,本田汽车为了能在火热的SUV车型市场里得到更多订单,推出了另一款城市SUV,其中文名为“缤智”。

  
本田SUV家族添新成员

  本田旗下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可谓十分抢眼,虽然在本文截稿前只有CR-V一款车型在售,但多年来在中国市场所创下的销售业绩却非常喜人。不知是出于对市场的野心还是设计师觉得CR-V独自一人闯江湖有些寂寞,本田汽车马上就要迎来其SUV家族的另一名新成员,它就是本文的主角,“缤智”。

  既然是最新成员,缤智也理所当然赋予了本田家族全新一代车型的精神面貌,车头部分的设计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X”式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材质方面的运用使其很容易站在年轻人的队伍里。

  头灯组造型相当犀利,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发光结构,并且引入了LED光源,雾灯整体设计并不怎么花哨,只是轮廓部分与前脸线条走向融为一体。

  本田缤智的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294mm、宽1770mm、高1605mm,轴距达到了2610mm。另外,在空载的时候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据悉,厂家并没有把这款产品列入小型SUV,而是将其定位在更高一级别的阵营里,不过仅从数据方面看恐怕缤智占不到什么便宜。


缤智的后门把手采用了这种隐藏式设计

  试驾的这款两驱版高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但门把手上并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感应式开关,或许是出于成本考虑,只是安装了这种相对比较传统的按钮操控方式。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