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卡宴/宝马X6 细数巴黎车展10款SUV新车

2014年09月16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5页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车展对公众亮相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

  发布情况:8月26日已发布,车展将对公众亮相

  新车亮点: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内外装设计;搭载与苹果一同研发的CarPlay系统;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搭载全新动力系统。

  斯德哥尔摩时间2014年8月26日,沃尔沃Volvo发布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品牌未来的SUV旗舰车型,XC90不仅使用了全新的平台架构、动力总成、多媒体娱乐系统,而且将会搭配沃尔沃最为全面的安全配置。新一代XC90在瑞典首发后,将亮相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国内上市时间预计为2015年第二季度,全系起售价为81.8万元。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沃尔沃新一代XC90基于SPA平台打造,采用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中,“T”型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具有很高的识别度。该造型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从侧面看,新车依然采用了硬朗的车身线条。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采用了三排七座式设计,第二排座椅带有滑轨,可为第三排乘客提供理想的乘坐空间。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尾部大灯是沃尔沃XC90的点睛之笔,不仅延续了现款的线条还在不破坏家族风格基础上设计的更加前卫,后尾窗面积更加宽大,提供了良好的视线。从左至右贯穿车尾的线条勾勒出扎实紧绷的尾部曲线。对成双出的排气馆不仅动感,还能提高排气效率。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全新一代XC90内饰】

  全新沃尔沃XC9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中间镶嵌的木质装饰提高了内部整体品质。巨大的中央显示屏是中控部分的一大看点。整个中控台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简洁大方的风格。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全新XC90采用了和苹果一同研发的CarPlay系统,可集成控制空调、娱乐系统等的操作功能。新XC90提供四分区空调,可放倒的第三排座椅以及英国Bowers&Wilkins音响选装配置。

全新沃尔沃XC90

  新车可以选装由瑞典Orrefors公司提供的水晶挡把,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音量旋钮等,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且新车将配备和苹果公司共同开发的CarPlay车载多媒体系统,这也大大减少了中控台按键。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实拍

  全新沃尔沃XC90车内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七座设计不仅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日常需求,在必要情况下还可以选择收起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标配的舒适型座椅可电动调节,可调节的范围包括侧垫、座垫、多向腰部支撑和头枕等,并且可记忆三套不同的设置。据官方信息显示,XC90第三排座椅能够让身高1.7m的乘客乘坐。

  动力配置方面:此前已经发布了新一代XC90 T8车型,该车型使用Drive-E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机械双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一台位于后轴的电机。整套系统的输出功率达到了405马力(298千瓦)以及640牛米,并且可以实现插电功能。除插电混动版外,在常规动力上,新一代XC90将采用四种动力配置。

全尺寸7座SUV 沃尔沃XC90将2015年初上市

  汽油机方面,新一代XC90 T5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7马力(18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的2.0T四缸发动机XC90 T6车型则采用了一台同排量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239kW,峰值扭矩为400N•m。除此之外,新一代XC90还将采用了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单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93马力(142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而双涡轮增压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28马力(168千瓦)以及470牛米。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