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能被遗忘的经典 增压时代下自吸车盘点

2014年09月1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5页 :Jeep大切诺基3.0L: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

  ● Jeep大切诺基3.0L: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

  ● 厂商指导价:58.49万-75.99万

  ●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4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 发动机:Pentastar 3.0L V6发动机

  ● 最大功率:172kw  ● 最大扭矩:285Nm

  ●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旗下的Pentastar发动机系列可谓大名鼎鼎,而大切诺基3.6L车型所搭载的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同样连续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而在近年,由于3.6L车型排量受到诸多方面的限制,导致一向推崇自吸发动机的美国人,不得不通过减小排量的方式应对。

  经过小改款之后的2014款大切诺基的整体做工有着很大的提升。3.0L车型的外观与3.6L车型的外观并无明显区别,但JEEP透露后期可能会有所区别。2014款车型更换了新的大灯与前脸设计,缩小了镀铬装饰的面积,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时尚感。尾灯也相应的更换为LED灯带的设计。

  车内装饰也转向了低调有内涵的路数,深色的木纹饰板配以金属饰条,内敛却又不失奢华。全系标配的8.4英寸Uconnect液晶中控让车内多数功能的操作变得更为简单。界面设计以及屏幕的分辨率都相当出色,对触摸指令的响应速度很快。

  与北美上市的2014款3.0L大切诺基采用涡轮增压柴油引擎不同,国内引入的3.0L版本为汽油引擎,与“沃德全球十佳”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同属一个家族,采用相同的DVVT技术,NVH性能亦十分出色。其最大功率达到172kw/6350rpm,扭矩峰值为285Nm/4400rpm。2000~6400rpm区间,发动机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

  与3.6L V6引擎相比,扭矩下降18%,加速少了些冲劲,相对柔和一些,但足够应付日常所需,超车时同样有足够的信心。大切诺基较为轻巧的油门设置,也让动力的损失得到一定弥补,驾驶时仍有着些许的畅快感。3.0L大切诺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1s,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3L,经济性相比3.6L车型略有提升。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