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能被遗忘的经典 增压时代下自吸车盘点

2014年09月1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4页 :凯迪拉克XTS 36S:新3.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 凯迪拉克XTS 36S:新3.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 厂商指导价:56.99万

  ●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3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 发动机: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 最大功率:220kw  ● 最大扭矩:360Nm

  ●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XTS所搭载的这台代号为LFX的新一代3.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正是从曾两度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基础改进而来。与以往的3.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相比,新一代LFX主要是具有诸多全新的轻量化特性。

  在经历了一些列的创新与改变之后,凯迪拉克XTS成为了品牌之中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它不仅仅让凯迪拉克的品牌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之中,更是融合了全新的技术与配置,让这个传统的美系豪华品牌焕发了新的能量。

  最新款的XTS是前不久上市的2014款小改款车型。新系列增加了部分车型,但外观设计依旧保持着经典的大嘴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对于看惯了奔驰宝马奥迪一类设计的人们来说,美式豪华的粗犷或许是值得尝试的一种选择。

  XTS的内饰布局充满了科技感,深色木纹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出现则很好地衬托除了豪华车应该有的档次感。中控台上最为抢眼的莫过于8寸的彩色液晶屏,相信此前关注过XTS的读者都知道,它是凯迪拉克独有的CUE人机交互系统的呈现载体,并且它也是2014款车型上的另外一个变化。

  XTS上另一大亮点就是安装了凯迪拉克的CUE系统,除了能够支持多媒体系统的运行之外,还能够与时下流行的手机云服务相互结合,可涵盖车辆实时状况、实时位置、道路救援、维修保养信息及周围兴趣点等。而控制这套CUE系统主要由中控显示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仪表盘显示屏和语音识别这四个部分构成。

  凯迪拉克XTS目前提供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2.0升涡轮增压与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360Nm。而为了适应高功率发动机的输出特性,专门匹配了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