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能被遗忘的经典 增压时代下自吸车盘点

2014年09月18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宝马530Li:N52系列3.0L直列6缸发动机

  ● 宝马530Li:N52系列3.0L直列6缸发动机

  ● 厂商指导价:56.66万-64.26万

  ● 市场行情:现金优惠9万元左右(各地优惠不等,详情请查看地方车市行情)

  ● 发动机:3.0L 直列6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

  ● 最大功率:190kw  ● 最大扭矩:310Nm

  ● 编辑点评:尽管如今宝马全线产品都已经进入了涡轮时代,不过这台搭载了宝马经典的N52系列3.0L直列6缸发动机的530Li现在依然在世,同样说明了无论是宝马官方还是市场对于其此前12年中一直坚守的热爱。

  行政级轿车市场决不能缺少宝马的参与,5系Li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人们的关注重点。虽说在销量上还不及奥迪A6L的辉煌,但是宝马5系Li在消费者眼中的位置绝不亚于前者,出色的操控和令人着迷的历史都是它的基础。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设计方面,改款宝马5系Li采用了全新的下进气格栅与雾灯框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也有所变化,圆形光带的底部采用了平直的设计。相比改款之前,前保险杠雾灯内侧的单幅横条也有所区别。总而言之,改款车型的立体型更强。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一代宝马5系的外形设计可以说大获成功,受到了广泛好评。它一改了上代车型的中庸,更完美的车身比例符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关于双肾格栅,宝马的家族化标志,随着这个品牌诞生就一直没有改变过,不过在前脸中的大小比例,是最近很多宝车型争受到争议的焦点。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把目光投向车内,老实说5系Li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绚丽多彩,反倒是多了一份稳重之心。传承下的仪表盘看上去依旧动感味道十足,中控台上硕大的显示屏是大多数车型都无法匹敌的部分。

宝马 5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530Li搭配的的是一台经典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1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可不要小看这台发动机,它能在6.9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发动机在2600-3000转的区间内就可以爆发出全部的310Nm的扭力,开起来感觉非常的有劲。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些之外,宝马5系Li还拥有前后50:50配重比例、后轮驱动以及紧绷的底盘,让其在路上行驶时有着非常稳健的表现。而后轮随动转向则会在时速低于60公里/小时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以减少转弯半径。当车辆以高于80公里/小时的速度改变车道时,其后轮会与前轮转向同一方向,以确保高速变道时的平稳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如果论驾驶乐趣,当无出其右者。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