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创造跑车油耗纪录的奇迹 海外试驾宝马i8

2014年09月22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1页 :谁都会被它颇具未来感的外形所吸引
2014/9/22

  我们第一次尝试试驾全新的混合动力宝马i8,对于这款代表未来方向的跑车,最受欢迎的市场肯定是在北美的南加州,西海岸拥有浓浓的汽车氛围,人们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尤其是和环保相关的。这里拥有全世界最多的丰田普锐斯,特斯拉也无处不在。驾驶电动汽车又酷又时髦,对于i8他们当然也充满了兴趣。如今它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电动车热潮在这里有如潮水般袭来时,宝马i8抢占了中国混合动力跑车市场的先机,也同样备受中国用户的期待。

  
谁都会被它颇具未来感的外形所吸引

  我们此次试驾地点选择在芝加哥繁华的街区,从我们身旁经过的司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i8看,冲我们竖起大拇指,差点忘了自己手中的方向盘。把车停在太平洋海岸公路边上,马上就有一群人围过来,拿着手机不停拍照。在加州的汽车爱好者们看来,外形靓丽绝对是选车的第一要素,这一点i8很符合。流畅的线条感令它十分抢眼,而诸如欧翼式车门这样的细节则充分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第一眼看到i8你可能不会注意到,它的整个车身结构都采用了昂贵的轻质材料。乘客舱采用高强度的碳纤维制成,车门采用碳铝复合材料,底盘则以铝合金打造。轻质材料的运用大大地减轻了车身重量,从而弥补了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与内燃机组合的重量增加。整备质量控制在1540公斤,虽然效果明显,但是这并不表明i8在汽车轻量化方面创建了新标准。

  对于车主来说,如果不吝啬钱,i8还有长长的可选配件单等着它。比如与标配的LED大灯相比,可选装的激光大灯不但能够节省30%的能耗,且照射范围更广,射程可达600米,几乎将黑夜变成了白天。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