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创造跑车油耗纪录的奇迹 海外试驾宝马i8

2014年09月22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3页 :它不是超级普如斯,而是纯种的跑车
它不是超级普如斯,而是纯种的跑车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i8的电池可以利用家用电源进行充电,也可以采用纯电动模式驱动。纯电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公里。加速方面i8的表现十分抢眼,即便是纯电驱动的E模式,加速表现也不亚于普通跑车,除了没有那种震耳欲聋的轰鸣声。

  i8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坐落于后轴上方,比旁边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大不了太多。宝马i8身上放弃了大排量V6发动机,而选择了这种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既符合了环保理念,也减轻了重量,深得车迷喜欢。

  电动机与内燃机相互配合,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的表现更是堪称完美。动力方面i8绝对无可挑剔,如果想体验驾驶乐趣,最好不要选择自动挡,而是选择手动换挡模式。

  究竟是一辆纯种跑车还是一辆"超级普锐斯"?这也是宝马在思考的问题。因此除了宣传电动机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i8也不能失去宝马传统的"驾驶乐趣"。i8前轴与后轴的载重配置为49:51,加上轻量化车体、低重心的设计,完全能够满足驾驶者对于精准操控的需求。

  i8的标准配置版选用了195/50 R20,后215/45 R20规格的轮胎,此外还有前215/45 R20,后245/40 R20的专属定制版可选。

  对于车主来说,宝马i8代表了他们对于环保的追求、进取的思维以及对于新技术的开放态度。在加州,i8肯定会深受市场的欢迎,这里非常适合混动车的销售,而在中国市场它也同样会受到用户的欢迎。当然了,能够购买i8的车主肯定在资金上也相当富裕。要知道在欧洲的售价是126000欧元起,再加上选装件,很容易就超过150000欧元,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售价也高达198.8万元,如果不是账户上闲钱很多的话,这个价位很容易就去选择保时捷911或者捷豹了。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最关心的充电问题,宝马中国推出"360°电动"系列电动汽车支持服务,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灵活出行、无忧服务等四大类别,充电设备及安装服务都将会免费为用户提供,确保电动汽车用户出行的方便与便捷。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