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创造跑车油耗纪录的奇迹 海外试驾宝马i8

2014年09月22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2页 :2.1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依旧算是个奇迹
2.1升/百公里的理论油耗依旧算是个奇迹

  动力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直接输出给后轮,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动力输出给前轮。宝马i8的0-100km/h最快加速时间为4.4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i8在欧盟测试循环综合耗油量为2.1L/100km,CO2排放量为49g/km。

  不过这里的2.1L并不是通常的计算方式。因为i8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所以测试中i8先用纯电动行驶,此时的油耗为0,当电力驱动达到最大里程后发动机介入,然后取两次油耗的平均值。虽然在日常驾驶中,2.1L这样的"奇迹"过于理想,不过我们在保持发动机一直运行状态下长途驾驶测得的油耗不到8升/公里,依然是很不错的成绩。

  打开欧翼式车门上车时需要注意下,宝马的专家建议我们先让臀部落座,再调整腿的位置。这一招很管用,不过看起来就不怎么优雅了。对于女性来说,如果你有买i8的计划,要么在车库里多加练习,要么少穿裙子吧。

  内饰方面,仪表台被大面积的天然真皮所覆盖,用料考究。简约的风格肯定是果粉的最爱。仪表台上立起的液晶显示屏便于驾驶时观看,对于用惯了苹果产品的人来说,这套操作程序很容易上手。

  前排座椅乘坐感受很不错,座椅在肋部及腿部处的侧翼非常高,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相比而言后排就显得很局促了,完全是为了完整性的考虑而设计,没有任何舒适度而言。成年人不用考虑乘坐在后排了,基本抬不起头,放一件行李也就差不多了。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