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帕萨特/锐界等 8款巴黎车展将国产新车

2014年09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全新一代帕萨特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每一次举办都是一场汽车新品的盛宴。各大厂家都会借此机会推出全新和换代车型。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有数十款全新车型将发布。其中包括新帕萨特、福特锐界、标致508以及丰田全新的小型SUV等8款重磅车型,都将在未来引入国内进行国产。下面就来看看有没有哪一款是您一直所期待的吧。


  大众全新一代Passat

  全球首发时间:7月3日德国发布/10月巴黎车展亮相

  新车亮点:采用MQB平台打造;配备动态照明辅助功能;配备了全新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在内的多款动力系统,并引入混动系统。

  7月3日,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即为第八代)在德国发布,包括了全新一代Passat轿车版以及Variant旅行版两款车型。新车将在10月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大众新一代Passat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Passat依然沿用了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使新车前脸营造出一种"飞翼"式的设计感,雾灯造型呈现出梯形样式。新车采用全LED大灯,并配有大众全新技术——Dynamic Light Assist动态照明辅助技术。

大众新一代Passat正式发布

  新车尾部采用了与第七代高尔夫相似的轮廓造型,全系标配LED尾灯,并提供两种不同显示效果。另外,新车后保险杠处镀铬饰条位置有所变化,排气管采用不规则的双排气管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来提升质感。

大众新一代Passat正式发布

大众新一代Passat正式发布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Passat中控台更有层次感,也更加豪华。方向盘则运用了家族式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面板以及控制区均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12.3英寸液晶显示屏代替了传统仪表盘设计。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可将智能手机通过Car-Net系统和Mirror Link系统与车载系统链接,使车内人员可通过手机来控制导航、通讯以及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引入了抬头显示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侧面辅助系统(带后方交通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和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大众新一代Passat正式发布

  平台方面:新一代Passat基于MQB平台打造(现款车型为PQ46),并大量采用轻量化的材料,使其车身重量降低了85kg。车身尺寸方面:轿车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1832/1456mm,轴距为2791mm,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长度减少了2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减少14mm、轴距增加了79mm。旅行车的行李箱空间比现款车型增加47L达到650L。

大众新一代Passat正式发布

型号 排量 最大功率
EA211 1.4TSI 92kW
1.4TSI ACT 110kW
EA888 1.8TSI 132kW
2.0TSI 162kW
2.0TSI 206kW
EA288 1.6TDI 88kW
2.0TDI 110kW
2.0TDI 140kW
2.0TDI 176kW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Passat将提供1.4TSI、1.8TSI、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根据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共提供9种动力配置选择。此外,新车还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4TSI发动机(156马力)和一台电动机(109马力)组成,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传动方面,与上述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DSG变速箱(之前传闻的10速DSG并不会随着第八代Passat一同推出 ),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