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御尊版是推荐首选 新帕萨特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5月06日06:54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帕萨特是一员老将也是一员猛将,有着非常广泛的用户群和良好的口碑。而在今年的4月17日,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也揭开了中级车之争的新篇章。

  新帕萨特分为1.8TSI、2.0TSI以及3.0 V6三个排量,全系共有6款不同配置车型。最低售价为21.88万,最高售价为31.08万。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前脸设计,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飞翼式前大灯都是大众家族新生代车型标准设计。与海外车型不同的是,上海大众新帕萨特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前脸设计全部运用的是大众的全新家族元素。

  新帕萨特的车身三围分别为: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轴距达到了2803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优势。轮胎尺寸方面,全系车型分别配有215/60 R16、215/55 R17、235/45 R18三种规格轮胎,全系车型并没有配有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帕萨特的车身三围分别为: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轴距达到了2803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优势。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特别保障了后排乘客的空间感受。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搭载1.8TSI、2.0TSI以及3.0 V6三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1500-4500rpm,匹配7挡DSG变速箱;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3.0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3600rp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新一代帕萨特并未推出手动挡车型。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将主推1.8TSI和2.0TSI车型,1.8TSI车型将会成为销售主力军,2.0TSI车型价格偏高,性价比优势不高,而旗舰版车型由于31.08万的价格购买的消费者可能非常少。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帕萨特还配备Autohold、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诸多高科技装备,在同级别中车技术优势非常明显。但面对全系6款配置的车型又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研究一下它们的配置差异。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2 年款 ---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御尊版 25.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至尊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至尊版 28.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3.0 V6 DSG旗舰版 31.08万 购车计算 3.0L 6档DSG  

 

大众车友会

一年黑色迈腾镀膜,穿上一层引形车衣
http://saa.auto.sohu.com/vw/thread-281661874930278-1.s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