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御尊版是推荐首选 新帕萨特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5月06日06:54

  ● 1.8TSI DSG御尊版 VS 2.0TSI DSG 御尊版

  价格:23.98万 VS 25.48万

  1.8TSI御尊版较尊荣版在价格上提升了2.1万元,我们来看看这2.1万究竟高在哪里:从御尊版开始,新帕萨特车型开始标配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装置,从外形就看看出与入门级尊荣版的区别,而且LED灯组让前脸效果更加豪华、大气。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御尊版车型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215/55 R17,并且采用了五辐条形设计,不仅比尊荣版轮胎尺寸更大而且样式也更富视觉冲击力,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御尊版配有真皮打孔座椅,透气性更加出色,而且采用电动调节;后排遮阳帘能够为后排乘客遮挡强烈的阳光照射,在夏日里非常受用。从御尊版车型开始,新帕萨特使用后窗深色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使得后排乘客的隐秘性更好,而且日后可以不用贴膜,免去车主此项费用。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舒适配置方面,御尊版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中控6.5英寸彩色大屏幕,提供倒车影像、全方位倒车显示以及空调和音响系统的显示功能,而GPS导航系统和DVD播放功能则可以选装来实现。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御尊版车型增添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前刹车片磨损过渡的报警装置,被动安全性能有所提高。此外,御尊版可以选装自动泊车入位系统,方便车主日常倒车。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2.0TSI御尊版与1.8TSI御尊版和在配置上完全相同,只是两款车型使用了不同的发动机。在价格上面,2.0TSI御尊版高出了1.5万元。对于一款注重商务的中型车来说,1.8TSI的动力已经够用了。当然,2.0TSI发动机具备了更强的动力输出,驾驶乐趣比1.8TSI车型更多,如果购车预算够充足的话,2.0TSI御尊版也是可以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