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御尊版是推荐首选 新帕萨特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5月06日06:54

  ● 3.0L V6 DSG旗舰版

  价格:31.08万

  V6版车型延续了帕萨特车系的一个传统,虽然并不是帕萨特的主打车型,但作为拔高车辆档次还是有必要的,而全新帕萨特的外形设计也配得上这款3.0L V6发动机。不过,旗舰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则与至尊版车型完全一致,只不过将至尊版选配的235/45 R18的轮胎和18英寸轮毂作为了标准配置。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顶配的V6发动机,动力强劲,价格同样不菲。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顶配车型的6挡自动变速箱。

  3.0L V6旗舰版售价为31.08万,相对比2.0TSI至尊版高出了2.6万,而高出的这部分费用换来了排量更大、动力更强的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3600rp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确实,动力表现和舒适性胜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作为帕萨特的旗舰车型,3.0L V6车型价格超过了30万,配置上面与至尊版车型也没有明显提升,更不可能成为多数消费者的选择车型。所以,在此我们对3.0 V旗舰版不做推荐。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2 年款 ---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尊荣版 21.8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御尊版 23.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御尊版 25.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1.8TSI DSG 至尊版 26.98万 购车计算 1.8L 7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2.0TSI DSG 至尊版 28.4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DSG  
大众新帕萨特 3.0 V6 DSG旗舰版 31.08万 购车计算 3.0L 6档DSG  

  车型总结:

  1.8TSI 1.8TSI DSG尊荣版

  作为新帕萨特的入门级车型,尊荣版同样搭载了大众足以笑傲江湖的TSI+DSG的动力组合,包括电子手刹在内的配置,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科技含量显得非常突出。不过,21.88万的起步价以及并不突出的舒适性配置,让尊荣版的市场竞争力显得稍显不足。而LED日间行车灯的缺失,更让多数消费者感到遗憾。

  1.8TSI DSG御尊版/2.0TSI DSG御尊版

  御尊版车型不管在外形还是在配置方面,都比入门级的荣尊版有了明显的提升,更符合全新帕萨特的气质。1.8TSI车型基本上就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商务用车的需求,而2.0TSI车型对于追求更多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比较适合,这两款将是新帕萨特的销售主力军。

  1.8TSI DSG至尊版/2.0TSI DSG至尊版

  两款至尊版车型配置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导航系统、多媒体、自动泊车等诸多功能提高了整车的豪华和档次感。但1.8TSI车型近27万的售价已经比同级别车型高出不少,没有太多性价比优势,而2.0TSI至尊版28.48万的价格更让人望而却步。综合来看,这两款至尊版车型的市场竞争力都非常有限。


  总结:全新帕萨特全系共计6款车型,售价从21.88万-31.08万,差价达9.2万。在这款6款车型,编辑着重推荐1.8TSI和2.0TSI御尊版。这两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23.98万和25.48万,在配置方面基本上达到了多数消费者的要求,能够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而导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也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不论外形设计、动力总成抑或是安全、舒适性配置,御尊版车型都具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1.8TSI御尊版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而2.0TSI御尊版对于购车预算比较充足且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此外,新帕萨特1.8TSI荣尊版对于购车预算不太充足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考虑。毕竟,它拥有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先进的技术,而品牌知名度和口碑也是其他中级车所无法比拟的。而对于购车预算充足,注重更多豪华享受和乘坐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则可以考虑至尊版两款车型。

每日购车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之 安全设计更为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