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御尊版是推荐首选 新帕萨特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2011年05月06日06:54

  ● 1.8TSI DSG至尊版 VS 2.0TSI DSG至尊版

  价格:26.98万 VS 28.48万

  作为1.8TSI和2.0TSI的顶配车型,至尊版比同排量的御尊版售价上提高了3万元,分别达到了26.98万和28.48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3万到底值不值。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智尊版可以选装18英寸多副轮毂。

  首先来看外观,外型上至尊版车型同样配有LED日行灯、大灯清洗等装置,轮胎尺寸也同样为215/55 R17。不过,至尊版的轮毂造型与御尊版还是有一些差别,虽然也采用了五副条设计,但上面增加了锋利的线条装饰,使得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至尊版还可以选装18英寸多副轮毂,更能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和档次感。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智尊版装配了氛围灯,能够提升车内豪华氛围。

  内饰方面,与御尊版最大的区别在于,至尊版配备了车内氛围灯,能够提升车内豪华氛围。配色方面,至尊版也同样可以选装米色和黑色内饰,米色内饰可能更符合帕萨特的商务气质。座椅方面,至尊版采用了翻毛皮与真皮镶拼的材质,并且具备了电动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电加热功能,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尊版采用了翻毛皮与真皮镶拼的材质。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后排均装有座椅加热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至尊版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迎宾踏板等配置,中控台的彩色大屏幕加入了导航系统和DVD播放功能,还配有30G的内置硬盘,多媒体功能得到全面提高。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显示屏加入了导航系统和DVD播放功能,还配有30G的内置硬盘。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新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无钥匙启动按钮 外后视镜调节

  点评:综合来看,至尊版比御尊版多了导航、多媒体系统、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以及更为高档的用料。而这些配置实用性并不是很强,多出的这3万元钱并没有很强的说服力,多数消费者也不愿意花这么多钱买一些实用性并不强的配置,至尊版虽然整体档次感提升不少,但缺乏性价比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