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更上一层楼 海外试驾全新标致508 1.6THP

2014年09月26日13: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新508前脸设计稳重大气
2014/09/26

   [搜狐汽车 试驾]作为东风标致在国内的旗舰级车型,508虽然有着独特的家族式设计、百年品牌积淀以及不断扩大的经销网络,却始终难以真正跻身国内一线中级车行列。平庸的动力性能加上逐渐丧失优势的配置水平,让现款508不得不在价格上寻找市场平衡。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508全球首发,足以见得标致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今天,我们来到西班牙Magorque岛,来看看全新508将会有哪些让人期待的提升。

  

  本次我们试驾的是海外版全新标致508车型,该车搭载了1.6THP动力。明年1月上市的国产全新标致508除了1.6THP版车型,还将推出动力性能更强的1.8THP版车型。

  前脸设计稳重大气

  如同全新一代408的变化一样,站立的狮标、两段式格栅以及仿生狮眼大灯组成了全新508更为立体感的前脸造型。相对于408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全新508则更显稳重。平行的上下两段式格栅设计,使得大嘴视觉效果明显上移,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包边装饰以及全新的狮眼大灯,标致家族车型新的气质毫无保留的被呈现,相对于老款车型是一次成功的提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换装全新家族式狮眼大灯

  如同我们熟悉的2008408一样,全新508也换装新的家族式狮眼大灯。这一代大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狮子眼角线条的过度,看上去十分的形象。相对于2008408锐利的设计风格,全新508前大灯造型轮廓更为方正,这也是其前脸稳重感十足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大灯由三组LED组成,每组4个LED灯,每个前大灯外侧还增加了3个额外的LED转弯提示灯。此技术的应用不仅从安全,驾驶速度和使用经济性三个方面考虑,还可以调整灯光照明。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位于前保险杠上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折线设计,镀铬装饰的形式安装在前保险杠两端,并成为全新标致508的标配。向外伸展的线条进一步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为其前脸设计增色不少。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