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行驶似设计般优雅 搜狐深测东风标致 5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1年08月25日07:37
2011/08/25 NO.134

    标致引入国内的首款中级车508,凭借优雅而不失动感的设计,得到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现实肯定,整体的风格也能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从引擎到变速箱的调校,这台标致508都是追求不带给你任何多余的顿挫和不适。平稳闲适的驾驶风格,以及超越同级的车内丰富配置,都使其竞争力达到标致品牌的至高点。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相关阅读:

    整车性能配置超乎想象 试驾东风标致 508

    取舍变得艰难!东风标致508全系购车手册

    车内配置亮点较多! 东风标致508到店实拍

最能吸引眼球的优雅设计 ★★★★★

  即使是之前对法国车独特风格设计持有偏见的国内消费者,在见到标致首款引入国内的中级车508之后,都会眼前一亮,甚至成为它的目光追随者。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RCZ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SLS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足为奇,这款时尚靓丽的新车,凭借其优雅不失动感的设计,已经成为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s,本页下方有注解)的为数不多车型之一,与标致另一车型RCZ跑车共同获得该奖项,也说明了法系车近来在设计上的重大突破。之前曾获得过这一奖项的车型包括奔驰SLS AMG劳斯莱斯的古斯特、宝马Z4硬顶敞篷等经典车型。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雪铁龙C5来自同一平台的标致508,在设计上相对兄弟车型C5而言,明显要活跃很多,在细节元素的使用上,对消费者、甚至是路人的吸引力都要更加强烈,尤其是前格栅、头灯、尾灯等造型都具有一种很特别的优雅质感。


红点设计大奖

    英文词条名:Red Dot Product Design R ed Dot Award(红点奖)源自德国。起初,它纯粹只是德国的奖项,可以一直追溯至1955年,但它逐渐成长为了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现在,red dot已是与iF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每年,由设在德国的Zentrum Nordhein Westfalen举办的"设计创新"大赛进行颁奖。评委们对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指标进行评价后,最终选出获奖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