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 狐说新车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2014年09月29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气质车展在巴黎 有型更有内涵

  [搜狐汽车 新车]上期《狐说》中我们聊了国内市场的“加长”之风(点击查看上期内容),其中提到的全新大众Passat,这款新车也将在10月开幕的2014巴黎车展正式对公众展示。而除了全新大众Passat之外,今年的巴黎车展可谓群雄逐鹿。吸引眼球的是展现各大厂商看家本领的新产品,尽管这里有大模,但不是肉展;有海报和水牌,但不会写价格;有工作人员,但不以推销为主。这就是曾经一度参观人数居世界五大车展之首的——巴黎车展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不是“最老” 但是“之一”

  起源于1898年的巴黎车展仅比创办于189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晚了一年。不过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国际车展也仅有法兰克福车展巴黎车展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排行老二的巴黎车展绝对称得上世界最老车展之一。值得一提的是2008法兰克福车展参观人数达到了143万人,居世界五大车展之首。对比一下您可能就有概念了,挤爆门的2014北京车展最终参观人数为85.2万人。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气质”车展在巴黎

  本届巴黎车展的媒体日是在10月2日,而公众日则从10月4日开始。作为浪漫、时尚之都的车展,今年的巴黎车展还将推出《汽车与时尚》主题展览,而展区别出心裁的设计也是本届巴黎车展的重要看点之一。如同法国车独到的设计韵味,巴黎车展自身所蕴含的时尚、前卫、高雅的气质,也感染着每一位关注它的人。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气质:有型更有内涵

  车,自然是车展的出题。本届巴黎车展我们将领略世界各大厂商看家的技术和产品。太多的新理念、新技术我们在其他车展也已见怪不怪,那么巴黎车展自有的内涵又是什么呢?用一个词来表述,那就是——气质。气质,一种说不清,摸不透,又饱含韵味的感觉。有型,又要有内涵,来看看有哪些新车又配得上这种称谓呢。

  灯具厂的新作

  在某一细节上极致的研究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素有“灯具厂”之称的奥迪就是如此。一款中坚车型的改款引来无数关注,全LED大灯的引入成功让2015款奥迪A6家族焕发新生。新的大灯具备Matrix Beam主动照明功能,并且集成了动态转向灯,独特的“Y”形LED日行灯设计巧夺天工,“气质大灯”的美誉乃实至名归。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动起来更美

  即将在巴黎车展亮相的奔驰AMG GT延续了SLS AMG以及SLR AMG的设计风格。修长的发动机舱盖,短小精干的车尾,优美的弧线和位置靠后的乘员舱,AMG GT的整个车身的设计充满张力。欧缔兰Alcantra、哑光色碳纤维面板、真皮以及铝合金交叉使用的内饰极具质感。全新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赋予其怪物级的驱动力。奔驰AMG GT将全新高性能跑车的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萌哒哒的气质

  小巧的身材,圆滑的线条,大胆的涂装配色,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一定会让不少追逐个性的年轻人动心。别看人家小,仪表盘液晶显示屏、中控独立液晶显示屏、侧风辅助系统、前方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定速巡航以及JBL音响等配置一样不少,真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实用”也是一种气质

  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虽然很多朋友还没法接受,但这就是MINI。本届巴黎车展MINI五门版车型将与我们见面,而这款更为实用的MINI也将在11月正式上市。MINI五门版长宽高分别为3982mm/1727mm/1425mm,轴距为2567mm,相比三门版车型长度增加了161mm,高度增加了11mm,轴距增加了72mm。后备箱容积增加了67L,达到了278L。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文本导航

  • 第1页:气质车展在巴黎 有型更有内涵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