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 狐说新车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2014年09月29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2页 :多款“气质”新车即将登场

  剑走偏锋的空气混动

  雪铁龙C4 Cactus AIRFLOW 2L概念车,前卫的外观设计并不是它的杀手锏,独有的空气混合动力系统才是其魅力所在。由汽油机、压缩空气存储系统和气动马达组成空气混动系统,可以实现纯空气驱动、纯汽油机驱动以及混合驱动模式。在混合模式下,该车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2升。不同于传统油电混动系统,独特的空气式混动让其“环保气质”格外突出。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100项技术的展示

  雷诺Eolab概念车,据说这款车上应用的100项新技术,将会在未来的更多雷诺量产车上使用。前外的外观设计,加上自动调节前扰流板、自动调节后侧翼(位于后保险杠两侧)、自动开/闭轮毂、行驶中自动升降车身高度等多项技术的应用,让其成为雷诺新技术的大成者。另外,其混动系统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1L,科技与低碳再次完美结合。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Jeep自由侠的好兄弟

  菲亚特500SUV版?是的,很难想象这样一款经典小车也会成为SUV。是当今SUV门槛太低了,还是与Jeep自由侠共享技术的菲亚特500X又真的有什么独门绝技。不过MINI都有COUNTRYMAN,为什么500不行?或许smart也在认真研究这个问题呢。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法系钢炮

  如果说标致新308 GT大众GTI的挑战者,那么旅行版的又怎么解释呢?特立独行的法国人你永远猜不懂,不过经过运动化调校的全新308 GT还是让不少法系粉丝抓狂,如果您再对旅行车感兴趣的话,套用一句广告词,“这酸爽让人不敢相信”。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硬朗的狮子

  如果说标致家族之前的设计元素太过注重线条感,柔美十足却阳刚略衰,那么标致Quartz概念车一定颠覆你的看法。这款充满棱角的SUV概念车让法国雄狮焕发出新的力量。车内还大量运用了由回收塑料水瓶混合出的“数字化纺织织物”。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混动系统,在阳刚之外又十分讲究环保,赞一个!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狐说04期:有型更有内涵 聊巴黎车展新车

  车=艺术品

  以设计著称的DS家族此次带来了DS神韵概念车。其内饰来自高级时装界材料打造,并且运用了施华洛士奇水晶面料。全粒面象牙色皮革、褶皱丝缎、带有珠粒和水晶刺绣的门板装饰,让这款DS神韵概念车充满了法式设计的气质。这不是一款车,这是一件艺术品。

文本导航

  • 第2页:多款“气质”新车即将登场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