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比亚迪G5/DS6/宝马i8 评9月新车购买价值

2014年09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比亚迪G5售7.59万元起

  [搜狐汽车 导购] 又到了每年汽车销售的旺季,金九银十,除了销量上在近一段时间明显增加外,汽车厂家也会加快新车的推出,以换来更多的销量和关注度。9月份上市的重点全新车型也的确不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谈谈新车的亮点、购买价值、以及我们第一时间实际驾乘体验的感受。

  比亚迪G5

  售价:7.59-10.29万元

  看点:无线上网、安卓系统、蓝牙钥匙、绿净系统、360°全景影像、8安全气囊、遥控驾驶

  新车购买价值点评:比亚迪G5吸引了不小的关注度,除了自身丰富花哨的配置之外,其7.59-10.29万元售价让其拥有的不错性价比自然才是最主要原因了。比亚迪G5拥有更加丰富的科技装配和全系搭载TI动力等优势,可以说G5将成为同价位同级别车型的新标杆。比亚迪的进步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坚定步伐,国货当自强。

  比亚迪G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灵感来源于"鹰翼",整体看上去大气、豪华。全车360°影像监控功能,对于满足新手停车入位或者避免视线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都有很大帮助。

  比亚迪G5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可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车内的质感,中央控制区域的线条和层次感丰富,并且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真皮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两侧集成了诸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响、全景可视系统、行车电脑和定速巡航系统,便利性大大提升。

  比亚迪G5将首次配备Carpad多媒体系统,它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通过安卓系统实现网页浏览、网购、视听娱乐、游戏、第三方导航等功能。同时还可通过手机app及蓝牙网络解锁、上锁、着车、开启后备箱。绿净技术在G5上也是首次搭载,可快速降低车内PM2.5,轻松清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物,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并能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车内、车外PM2.5数值。

  比亚迪G5采用双色拼接真皮座椅,坐进去后可以感觉到背部和腰部都有很坚实的支撑,主驾位座椅采用8向电动座椅调节并带有记忆和迎宾功能。车内空间方面,前后排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身高176cm的体验者在前排有着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则可以享受到一拳两指的腿部余量,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属于第一梯队的。

  比亚迪G5搭载的是一台1.5T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