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开拓者的新篇 试驾测试凯迪拉克CTS 28T

2014年10月09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2页 :仍需改进的CUE 不再次犯对手的错

  CTS是一款漂亮的车型,它做到了生产模型与设计草图的很大程度上的相似,同时兼具运动和豪华两种风格。当然,作为通用海外第一大市场的中国,我们的消费者的意见再一次被凯迪拉克重视。在CTS设计之中,设计师参考了中国消费者不喜欢过于锋利和硬朗的折线,所以CTS在仍然保持犀利外形的同时,使其多处线条所展现的力度有所舒缓。

  此次CTS采用了更加柔和、优雅的线条,并且通过修长、秀气的车身造型来体现出凯迪拉克对它轻量化的控制(事实证明CTS 28T比对手宝马528i轻了100多公斤,CTS成为这级别轻量化最好的车型之一,与雷克萨斯GS的水平相当)。高强度材料的应用使设计师可以将与车顶连接的A、B、C柱设计的更加纤细,使驾驶者在CTS内部可以得到更加出色的视野。

“CUE需要适应 对手的改进我们也要遵从”

  CTS有着同级车型中非常“帅气”的内饰,凯迪拉克用了与德国对手并不一样的设计风格和语言,并且使其成为凯迪拉克家族的标准。设计师希望每一个凯迪拉克车主在进入任何一辆凯迪拉克汽车时,都能更加轻松的使用车内的各种设备。虽然我们并不认为这么做的目的有什么意义,但现在似乎每个汽车厂商都更加认可这种做法。

  凯迪拉克在推出CUE系统的同时,全面的改进了内饰的工艺和材质,无论是ATSXTS还是今天的CTS都有着不输对手的工艺水平和更加出色的材质,金属拉手、碳纤维饰板、Alcantara皮质等,让车内的高级感非常出色。方向盘的真皮包裹很舒适,3点和9点的位置几何造型仍然可以继续改进,尽管比老车型上改善了很多,但仍然有些握不紧实的感觉。全液晶仪表盘我们很熟悉了,可以在四种风格之间进行切换,重要的是CTS的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标配。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