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14全球汽车论坛 搜狐汽车携百余志愿者助阵

2014年10月09日13: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4(第五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10月16日至17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搜狐汽车作为本次论坛的官方战略合作伙伴,除了出车展规模的采编团队赶赴现场报道外,还将携超过200余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会务服务中,助力本次全球汽车盛宴。

  论坛自创办以来至今已历4届,以其高端定位、全球视野、权威平台,成为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而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网站,搜狐汽车全程参与了历届论坛的采访报道和论坛组织工作,向广大汽车用户、汽车行业从业者们及时传递论坛上的真知灼见、行业趋势、热点话题。

  据了解,本次论坛搜狐汽车将出以北京车展精英团队为主体的数十人队伍前往武汉,以大型车展的规格进行全程报道。"全球汽车论坛的报道团队于9月初搭建完成,并就采访报道形式、推广策略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历时月余的策划讨论,最终确认了以快(最快速)、准(最精准)、狠(最犀利)、全(最全面)为方向的报道思路",搜狐汽车项目负责人介绍。

  根据这一思路,搜狐汽车将在"PC+移动"双平台报道论坛,专题的全面与快讯的速度互为补充,使关心本次论坛的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任意维度获取资讯。同时,用户覆盖超过2.1亿的搜狐新闻客户端上也将同步开通论坛直播间,行业人士可以与万千网民实时互动。

  与此同时,搜狐汽车受论坛组委会委托,已先期赶赴武汉各重点高校招募学生志愿者,参与协助论坛各项会务工作。目前,此次募集已获得近千名高校学生响应,通过筛选,200余名志愿者入选,届时,经过搜狐汽车统一培训后,将参与到论坛的各项服务中去。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