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满足不同阶层的家庭 点评5款七座MPV车型

2014年10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4页 :豪华享受之选:丰田埃尔法

  豪华享受之选:埃尔法

  官方售价:61.78万-79.98万元

  车型点评:如果你去过香港,肯定对满大街被改装过的丰田埃尔法印象深刻。即便没有去过香港,那么在港片、或者香港明星的相关报道中见过它们。埃尔法在香港的曝光率堪称GL8在内地。埃尔法在内地市场主攻高端豪华MPV市场,这里当然少不了具有经济实力家庭的高端保姆车市场。

  外观:

  丰田埃尔法的外形凸显出了一种独有的优雅,不过丰田埃尔法的整个车身略显方正,整车的线条给人一种横平竖直的感觉,不过整个车头显得较为厚重。丰田埃尔法的前进气格栅十分的宽大,而且添加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这让丰田埃尔法的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的大气。

  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x1830x1905mm,轴距为2950mm;虽然定位豪华MPV,但埃尔法的空间性并不是它最大的亮点,双侧电动滑门在开启车门时就已令乘客在尊贵体验感受方面大大加分。

  内饰:

  埃尔法的内饰以浅色作为主要的颜色,加上桃木饰条来进行修饰,除了彰显豪华的质感以外,也让整个内饰显得更加的舒适。丰田埃尔法的显示屏采用的是触摸设计,并且还添加了导航、影音播放等配置,实用性和操控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车内添加了LED车内氛围灯,增加了更好的舒适感。

  空间:

  丰田埃尔法埃尔法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在MPV基本是中等偏大的尺寸,车内空间毫不逊色;1905mm的高度保证了整车三排座椅都有充裕的头部空间,也让乘客有更好的空间感。

  Ottoman字面上的意思其实是欧美家款内常见的垫脚矮凳,在埃尔法车内除了副驾驶配有Ottoman座椅外,功能最齐全、空间最宽敞的另外两张Ottoman座椅便设于车内二排位置。这两张座椅不仅在正常坐姿时拥有极佳的舒适度,还有电动调节的小腿支撑,前排椅背可掀出带绒面脚踏垫,三片式头枕可调15度仰角与30度耳部包覆。

  埃尔法是一款七座MPV,第三排座椅在正常情况下可供三人乘坐,在不需要乘坐客人时,这一排座椅可以收起来,收拢过后,埃尔法尾箱的载物空间相当宽大,可以轻松取放体积较大的物品。

  动力:

  埃尔法在市场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5L的2GR-FE,最大功率275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340N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4L的2AZ-FE,最大功率16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000rpm,配备7速无级变速器。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