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满足不同阶层的家庭 点评5款七座MPV车型

2014年10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5页 :大气面子之选:奔驰R级

  大气面子之选:奔驰R级

  官方售价:59.8万-79.8万元

  车型点评:目前的奔驰R级并不是什么新车,但它依然是很豪华很高端的车型。尤其是前几年百万元价格的奔驰R,在人们眼中的地位并不亚于奔驰S级。2014款的奔驰R升级了全新的3.0T发动机,价格为59.8万-79.8万元。再加上市场上的优惠,这让奔驰R有了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外观:

  在奔驰看来R级属于运动型豪华旅行车概念,它融合了MPV车型宽大的置物空间、具有跑车化加速性能和轿车般舒适性能等,同时又拥有了可以媲美SUV车型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既可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时尚和实用的多重需求。

  2014款奔驰R级在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目前R级的外观自2010年问世以来,已经被大家所熟知。即便这样,奔驰R级的外观审美周期依然很长,今天再看上去也非常大气和有面子。

  内饰:

  2014款奔驰R级的车内保持着奔驰那种与生俱来的豪华氛围。只是中控台区域略显老气,可以明显的看出是上两代的产品设计。但内饰用料的皮质细腻程度以及做工方面都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同时,虽然中控台区域的设计没有变化,但是内部的按键布局已经做了很多优化,让操作更加方便。

  空间:

  2014款奔驰R只有 R320商务型为7座设计,其余都为6座设计。2+2+2的座椅布局,为车内每位乘客都提供了独立的称作环境。宽大的座椅对身体的贴合非常充分,尽管调节方式在豪华车中并不算是最丰富的,但是舒适性的设计,在你坐上去就能让你的身体沉陷在座椅中,并能得到充足的支撑。即便是在长途旅行中,舒适的座椅不会让你感到身体的不适。

  奔驰R级车内的隔音给车厢内的乘客提供了一个恬静的乘坐环境,门窗对外界噪音的隔绝、车身对行驶中风噪的控制以及轮胎噪音的抑制都能达到了最高的标准。

  奔驰R级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平,储物空间的最大纵身长度可以拓展到2070mm,存储空间可以提升到2385升,这样的空间足以装下一个小型的书柜。

  动力:

  2014款奔驰R级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但分为不同的调校版本。其中奔驰R320 4MATIC搭载的是低功率版本的3.0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272马力的最大功率,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奔驰R400 4MATIC搭载的高功率版3.0T发动机可以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功率,480牛米的最大扭矩。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