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点燃内心激情火焰 试驾兰博基尼Huracan

2014年10月21日0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纯正的兰博基尼超跑,难以抵挡的外形吸引力
2014/10/21

  这台Huracan LP610-4是一台可以让所有车迷都热血沸腾的超级跑车,它是兰博基尼制造的又一款顶尖的超级跑车,拥有最富视觉冲击力的外形设计,更像是来自于未来的超级跑车。结束了Gallardo这款兰博基尼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12年的历史征程,Huracan将会是下一个10年为兰博基尼塑造新的辉煌的绝对主力。兰博基尼汽车亚太区总经理Andrea Baldi先生一再强调,Huracan绝不是Gallardo简单的替代车型。它比Gallardo更强劲,速度更快,也更具科技感。当你开启Huracan这台610马力的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嘹亮的嗓音就已经在告诉你,它是最棒的超级跑车

  
纯正的兰博基尼超跑,拥有难以抵挡的外形吸引力

  的确,没有人可以抵挡Huracan外形的吸引力,它给人感觉绝对是一台100%兰博基尼,就像兰博基尼设计中心主管Filippo Perini先生所说:"Huracan是一款全新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Aventador,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车型的魅力。"

  好的设计总会给人留下长久的印象,经典的楔形车身,锋利的车身线条,并且大量运用了六边形设计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每一道线条都在展现着对速度、动力和性能的无尽追求,也更具有未来感。就像兰博基尼MiuraCountachDiablo等众多历史上经典的车型一样,Huracan的外形也会给人留下长久的印象。

  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工艺技术,兰博基尼Huracan底盘由铝制部件和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构成,铝的使用量占总体的83%,剩余的17%由碳纤维部件构成,车身前部和后部以及轴架几乎全部由轻质合金制成,使得整车净重只有1422千克。比已经具有轻质特性的Gallardo空间框架还要轻。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