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广汽本田郑衡:打造最潮SUV 2015寻大爆发

2014年10月24日17: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翟赫
第2页 :营销主打“80后” 引领潮流
  营销主打“80后” 引领潮流

  对于缤智,郑衡的主张就是要“打造一款最潮的SUV”,希望通过它能够让广本变得更加充满活力,年轻,引领潮流。首先,从设计上,缤智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其目标不仅仅局限于中国市场,而是放眼全球。代表着本田对于新一代汽车消费者审美上的探索和尝试,其钻石切割面般炫彩的外表无疑会让众多消费者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郑衡将此定义为“一见钟情”。

  其次,从创新营销的角度,郑衡也希望不断通过视觉营销、艺术营销、圈层营销等手段,让年轻消费者更理解缤智的产品创新价值,从而传递给他们一种追求人生,享受生活的理念。事实上,早在新款飞度上市的时候,广汽本田就已经开始主打“80后”概念,试图以更加年轻、炫彩的姿态出现。如今,对于更为全新的缤智,郑衡也强调,“会向年轻化更加大踏步的前进”。

  预售会选在中央美院举行,并与艺术相联姻,广汽本田剑指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机已经显露无疑。10月25日,在上海的上市会,郑衡透露也将会采取一种嘉年华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并就此拉近与他们的距离,与潜在消费者深度接触。

  郑衡介绍说,在缤智接受全国预定之后,为缤智专属打造的“缤智地标行动”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人气商圈、CBD等核心区域全面启动,以前卫、激情、年轻的调性,展现缤智“偶像级SUV”的实力。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以“Hack The City”为主题的夜间试车试驾活动也将全面展开,为广大“潮流先行者”提供最直接的体验和理解。

  当然,除了这些创新营销手段之外,广汽本田也正在加大汽车电商与互联网营销的力度,这同样是广本品牌向年轻化改变的探索与尝试。郑衡表示:“汽车电商是一种汽车新型销售模式,包括缤智,我们会在广汽本田官方旗舰店上接受在线预定。与此同时,面对我们年轻的顾客,如何去洞察、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和喜好,如何去让他们认同我们的产品和理念,这一点我们也正在不断努力和学习。”

  另外,针对缤智广汽本田还推出了“515轻松贷”预售措施,即申请指定金融购车,5分钟获得专业贷款方案,30分钟获得审批,并且指定金融产品购买活动车型,首付五成,日供为5.99元起。可以说,无论是从理念、方式,还是从渠道、服务,广汽本田“年轻化”的品牌思路也正在不断发酵,套用一句广告词,年轻就要对味。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