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屌丝终有逆袭日 想不到六款车卖的这么火

2014年10月28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6页 :宝骏730:逆袭只用一个月

  ● 宝骏730:逆袭只用一个月!

  ● 车型售价:6.98万-8.18万

  ● 9月分单月销量:2.10万

  ● 1-9月累计销量:3.30万台

  ● 逆袭理由:上市一个月累计1.2万,超过很多车型一年销量!

  宝骏的产品在广大的二线线市场中有着绝对的号召力,不论是630、610的轿车,还是如今上市的刚刚上市的730,市场销量都超过了很多自主竞争对手。尤其是新款的730,销量表现极为抢眼,它还在你没有听说过它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市场强者。上市一个月的累计销量就突破了3万台,很有当年大众车型的风采。

点击图片查阅具体销量信息

  这款宝骏730宝骏汽车推出的一款7座MPV车型,它是一款在原有五菱宏光的基础上实现升级换代之后的产品。整体线条设计处理得更加圆润,整体气氛也更偏温馨,这些都与其更注重家庭用户的定位有关。新车还能提供晴空银、糖果白、大漠金、暴风灰、流沙金、星夜黑、大地棕、琥珀金共8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宝骏73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45mm(不带行李架1715mm),轴距为2750mm,达到了一款MPV车型应该具备的参数需求。而在内饰的设计上,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保证了家用诉求的同时尽可能实现MPV的多元性。

  宝骏730分为5座版、7座版、8座版,尽管看上去8座版具有一定优势,但由于其第二排采用3座的布局形式,并且不支持移动及调节功能使得乘坐体验受到一些影响,从舒适性的角度上出发7座版更为理想。丰富灵活的空间变化是宝骏730的一大优势,通过调整座椅位置与形式可以获得较为理想的内部空间。

  宝骏730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主推的1.5L排量车型,其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服役于宝骏630上,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宏光S已经推出自动挡车型,后期或许宝骏730也会推出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

  市场价格上,由于宝骏730属于全新上市,因此4S店面的优惠目前来说是不高的。但是,凭借不到7万的起步价格,8座车型都是入门款的配置实力,不受二三线城市消费者的欢迎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车型点评:宝骏730售价区间为6.98-8.18万元,纵观10万元以内的MPV市场,和悦RS普力马等车型是它最主要的对手,而后者却在市场上打拼多年,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但宝骏730在市场上的表现却足以证明它的设计被人们所认可,并且有着很大一部分的消费者非常喜欢。

  总结:被"鄙视"并不可怕,知道不足而坚持改进这才是最值得肯定的。今天总结的六款代表车型,它们其实并没有所谓的高科技配置与装配,只是一款极为普通的汽车产品。销量能够证明它们获得了足够多的认可,也告诉了我们,那些传说中越好的产品,它反而并不是那么完美!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