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屌丝终有逆袭日 想不到六款车卖的这么火

2014年10月28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4页 :丰田凯美瑞:爱国和销量无关

  ● 丰田凯美瑞:爱国和销量无关

  ● 车型售价:17.98万-32.98万

  ● 9月分单月销量:1.25万

  ● 1-9月累计销量:11.27万台

  ● 逆袭理由:曾被认为名存实亡,但实际还是全国第二!

  在众多对手相继登场的今天,凯美瑞的影响力逐步在减退,这是不争的事实。另一方面,丰田品牌在国内市场受到舆论的压力也一直处于弱势,在多个地区都受到了一定的阻力。但是,车型最新的销量成绩却再次证明,爱国程度和买车需求它并不一定挂得上钩。

点击图片查阅具体销量信息

  新一代凯美瑞的产品特性偏向运动化与个性特色,并且售价上也保证了一定的竞争力。尤其2.0L版本的凯美瑞在价格的优势上还是较为明显的。官方指导价17.98万的起步价格,相信能够打动很多消费者。并且,丰田的经济性以及品牌价值也仍旧是很多消费者所看重的,从这一点来说选择凯美瑞并没有错。

  相比上一代凯美瑞,现款凯美瑞舍弃了过于圆润厚重的车身线条,引入了更多棱角设计,从而变得更加符合时尚脚步同时也不失为大气的用车风格。内饰的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桃木饰板配上镀铬条和米色座椅,这一切看上去都是为家庭或兼顾一些商务用途准备的。新的仪表尽管不如老款立体漂亮,不过造型和仪表灯光还是十分协调的,最少我们找不出太多视觉上的硬伤,装配工艺和材质一如既往精致。

  现款凯美瑞的空间并无更多变化,2775mm轴距还是与上一代相同,只不过车内后排空间依然比较舒适,并不会有明显的用车短板,加上后排地板中央平整,反而让凯美瑞的空间实用性更强。

  在动力搭配方面,新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与三种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2.5L发动机则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而2.5L混动车型则采用了CVT变速箱。入门款的2.0L发动机为新款1AZ-FE发动机,配合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09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000rpm。2.5G搭载5AR-FE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35Nm/41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9.4 秒。

  车型点评:凯美瑞的销量表现足以说明爱国和买车实质上还是并非会形成绝对性的影响,数据最终还是理性的告诉了我们一切!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