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屌丝终有逆袭日 想不到六款车卖的这么火

2014年10月28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长安逸动:纯国产其实也有需求

  ● 长安逸动:纯国产其实也有需求

  ● 车型售价:7.49万-11.79万

  ● 9月分单月销量:1.63万

  ● 1-9月累计销量:11.73万台

  ● 逆袭理由:同级产品中,自主车型销量排名第一名!

  A级车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这是一个市场需求最广泛的细分市场,也是集合了众多厂家主力车型产品的市场。长安逸动需要面对的对手包括大众朗逸福特福克斯日产轩逸等一系列的强劲对手,而它却成为了自主产品中的领头羊。

点击图片查阅具体销量信息

  为了改变国人对于自主车型造型设计上的诟病,长安汽车率先开始了从造型设计到内饰做工的全方位提升。作为一款来自自主品牌的车型,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审美,满足着很多对于自主车型抱有期待的消费者们。

  逸动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中控台虽然采用了硬质材料,但并不感觉廉价,而车内与身体接触的部分则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根据车型档次不同,提供的配置差异也较大。不过,消费者还是能够找到诸如GPS导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舒适性较好的配置。

  长安逸动有着2660mm的轴距,因此空间上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着很宽松的横向空间。舒适性是它表现不错方面,例如提高了头枕厚度,增加对驾驶者头部的支撑等,加上它特意提供了国内消费者喜欢的真皮座椅,最大限度地展现出一款自主产品在性价比上的“厚道”。

  新款长安逸动搭载1.6L自然吸气与1.5T动力。入门级1.6L自然吸气车型采用JL478QEB发动机,JL478QEB的最大功率、扭矩应该会超过80kW和155N.m;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同时配备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

  长安逸动的市场价格波动较小,这也是因为产品一直热销所带来的结果。入门车型的售价在7万出头,符合一款自主产品的定价区间,也很符合消费心态的预期。相比较而言,逸动的性价比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它的热销其实并不奇怪。

  车型点评:长安逸动的销量表现虽没有进军十强,但也是国产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值得肯定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令人能够接受的设计,还有长安努力改善的品质,这些才是决定它被认可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