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评测

为设计“买单” 抢先测试雷克萨斯NX200t

2014年10月29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最小的轴距却有最大的空间

  厂商介绍说,我们拿到的NX200t试装车是2.0升涡轮增压车型的顶配版本,预计售价在52万元左右,就这辆车所搭载的配置来看,确实撑得起顶配车型的门面。比较新潮的高级配置包括全LED大灯、HUD抬头显示、防碰撞系统、驾驶模式选项、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G-Book、全景摄像头、BSM盲区警示系统、ASC主动声音控制等等,但是全景天窗和Marklevinson音响系统仍然有缺失,但之前海外试驾NX是有带全景天窗车型的,所以我们暂无法确定这款试装版车型是否为最终配置。

最短的轴距 最大的空间

  雷克萨斯NX几乎是同级对手中轴距最小的车型,但它所体现出的空间利用率却是同级最高的,相比宝马X3奔驰GLK的表现都更加出色。最重要的是,雷克萨斯座椅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非常贴合身形,不仅包裹性出色,支撑力也遍布全身,作为奔驰C级的车主,深刻感觉NX座椅的设计优于奔驰C级。另一个看不见的原因是,NX可谓同级之中座椅高度最低的车型,这样设计不仅能带来良好的头部空间,还能提供极为舒适的坐姿,就算连续开上几个小时也不会觉得疲惫。

  车内储物空间的设计中规中矩,没有特别明显的突出点,也没有任何缺失,对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有很好的保证。我们刚刚做父亲的同事近期正在考虑换车计划,带着孩子的日常出行对后备箱空间有着较高的要求,他对NX后备箱空间不是非常满意,比预想的要略小一些。尽管可分开折叠的后排座椅提供了比较灵活的应用,但还是觉得它应该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