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尊雅版车型性价比最高 林肯-MKZ购买推荐

2014年10月31日0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内饰科技感强 有两种木纹装饰可选

  ● 内饰:内饰科技感强 有两种木纹装饰可选

    林肯MKZ的内饰有两种颜色选择,一种是全黑内饰,另一种则是米黄色的内饰风格,黑色更适合年轻消费者、而更有居家风格的米色则更适合年岁稍大的中年用户。而车内的木纹装饰也有普鲁士枫木和深核桃木两种选择。

林肯MKZ 全系导购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曲线条的运用显得非常细腻,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触控式按键,看上去档次很高。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MKC车型完全相同,握感相当舒适,功能按键的排列有条不紊,全系标配换挡拨片仪表盘采用了指针式表盘+液晶面板的形式,整体性很强一点都不杂乱,氛围左中右三个区域,左边主要负责驾驶信息,中间则包含了音响系统和指南针,右侧主要负责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8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集成了SYNC多媒体操作系统,采用触控式操作,主界面氛围四个区域分别控制空调、蓝牙、导航和音响系统,操作十分便捷,只是这款屏幕极容易留下指纹看上去不够美观。泊车辅助系统和自动启停按键被设置于液晶屏右侧,发动机启停功能是之前试驾MKC车型中全系都没有的。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 空间:后排乘坐空间一般

    身高178cm的驾驶者坐入林肯MKZ的前排,调整舒适驾驶坐姿之后,实际测得MKZ的前排头部空间为4指。保持前排座椅调节角度不变,驾驶者坐入MKZ的后排,实际测得后排腿部空间为2拳,头部空间仅为3指。MKZ后排中央过道处的隆起较为明显,在后排中间位置长时间乘坐难免会觉得憋屈。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 动力:2.0T发动机动力不错 变速箱操作方式有些不太顺手

  林肯MKZ全系都配备了来自福特的2.0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区别之处在于顶配的尊耀版车型搭载了这款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其最大马力为253马力,最大扭矩为389牛米。而尊享和尊雅版则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林肯MKZ全系搭载的都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各个档位均采用按钮式操作,这在目前的主流车型中十分少见。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MKZ 全系导购林肯MKZ 全系导购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来评论一下内饰吧!不容置疑的是林肯MKZ拥有很有现代感的内饰设计和高科技装备,但是内饰的工艺和用料方面仍有提升的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比奥迪A4L和宝马3Li这些级别主流车型稍大一些,但并没有转化成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成为软肋。另外,2.0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悍,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反应与动力传递效率也很不错,但是按钮式的换挡方式感觉总是怪怪的,操作起来也并不顺手。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