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尊雅版车型性价比最高 林肯-MKZ购买推荐

2014年10月31日0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三款车型中那款更值得购买

    要想从外观上分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这三款车外观上的差别主要是看轮圈,尊享版采用的是17寸轮毂,而尊雅版用的是18寸轮毂而最高配的尊耀版则是19寸轮毂,此外在轮圈的构造方面也有着很大不同。

林肯MKZ 全系导购

  我认为售价34.98万元的2.0T 尊雅版是这3款车型中最划算的 ,配置虽然比上不足,但比下肯定是有余的。如果让我来选,我肯定不犹豫的选择这个最有性价比的车型它不仅具备MKZ应有的主力配置,而且价格还要比顶配的尊耀版便宜接近5万元。

林肯MKZ 全系导购林肯MKZ 全系导购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而相对最顶配的尊耀版来说,次顶配的尊雅版具少了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加热、座椅按摩以及感应雨刷功能。此外,全景天窗也是选装的。不过尊耀版上增加的这些大多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尊雅版的配置其实就已经够用了。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林肯 MKZ 实拍 其它 图片

    其实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最大的不同是动力方面的差别,顶配的尊耀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3马力,最大扭矩为389牛米。而低功率版本的尊享和尊雅版则是最大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两者相差50马力和89牛米。不过,就低功版而言,200多马力的动力已经足够强大,完全能够应付日常的驾驶需求了,对于普通用户来又有几个会真正关心百公里加速那零点几秒的差距呢。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