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触手可及的高品质 测试雷克萨斯新NX300h

2014年11月04日01: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加速与刹车测试表现优异
加速与刹车测试表现优异

    很遗憾!我们上一次测试的那台NX200t试装车,轮胎几乎已经被磨平了,因此测试成绩并不理想。虽然这次的NX300h也是试装车,还好动力系统以及轮胎方面的状态都还不错,这为NX300h创造出色的测试成绩提供了硬件保证。

  处于对变速箱的保护,NX300h的弹射起步转速被限制在了2000转左右,而整个加速的过程也显得不温不火,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的特性与普通CVT变速箱一样,加速过程中动力表现非常线性,动力输出很均匀,也丝毫没有顿挫和突兀的感觉。最终的测试成绩为9.17秒,甚至超越了厂家提供的官方成绩。

  极富运动特质的悬挂系统保证了NX300h在全力制动时,仍有很漂亮的车身姿态37.49米的制动距离在SUV车型中绝对算得上很优异的成绩了,另外刹车系统很稳定,经过连续10次的制动也没有产生热衰减。

  37米多的制动距离确实令人感到惊喜,这个成绩已经追进了性能能跑车的成绩区间。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强有力的制动系统以及紧实的悬挂系统有关外,也与普利司通Dueler H/L系列轮胎的出色抓地性能有着很大关系。

  本文总结:

  从外形到配置再到驾驶感受,NX300h带给你触手可及高端品质。首先是超高的配置,除了文中提到的全景天窗和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之外,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UD抬头显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电动后备厢都是配置上的亮点。对了!还有后排座椅角度电动调整功能,这可是在同级对手哪里见不到的。其次它还具备用料考究的内饰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再加上混合动力系统高效低油耗的特点,可以说NX300h绝对算得上SUV领域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对于采用混合动力的NX300h而言,圈内的竞争对手并不算多,奥迪Q5 hybrid会算一个,而其他竞争品牌并没有同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相信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外观、精致考究的内饰氛围以及超高的配置,绝对会在高端混合动力SUV这一细分领域中获得相当优异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