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1.6T+7速双离合很给力 试驾起亚K4 1.6T

2014年11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量身定制的外形设计
2014/11/05

   [搜狐汽车 试驾] 今天的主角来自起亚汽车,相信K2、K3和K5这三款起亚旗下家用轿车大家已经非常熟悉,随着销量的日益增加,我们在路上见到的几率也在逐步提升中。而在紧凑级K3和中级K5之间,起亚又引入了一款宜家宜商的K4车型,之前其1.8L和2.0L动力版车型已经和大家正式见面,并且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购买。而本文将要带给大家的,则是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起亚K4,它与全系其他车型相比又蕴含着哪些与众不同呢?

量身定制的外形设计

  这辆起亚K4所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是起亚引入国内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因为如此,K4 1.6T车型也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以及汽车圈儿内不少人事的高度关注。而设计者自然也不会轻易放过这个大好时机,来进一步展现自己的专业才华,为K4 1.6T车型创造出一些特殊的身份标识。

  从外观设计方面可以非常简单的辨别出K4 1.6T版本车型,首先其前脸部分的TGDI标识就已经非常明显的告诉你,这是一辆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另外,设计师还对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有别于全系其他车型的元素,“鱼鳞式”格栅的整体效果显得更加运动,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份个性化。

  虽然1.6T版本车型的轮胎尺寸并没有因此而得到一定程度的升级,并且轮胎同样采用的是锦湖品牌。但1.6T车型却拥有自己专属的轮圈造型,这个看上去颇有一些未来科技感的多辐铝合金轮圈,同样让K4 1.6T车型具有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除了前脸与轮圈造型与全系其他车型有所不同之外,车尾部分也能清晰辨别出K4 1.6T车型的与众不同。首先是在东风悦达·起亚的下方,会再次看到TGDI标识,另外可以通过选装包方式增加的鲨鱼鳍天线,也是一个比较明显的差异之处。

  由于我们之前已经对起亚K4这款车的1.8L和2.0L车型进行了详细的深度评测,因此在外观、内饰以及空间部分的相同之处,这里就不再进行更多赘述了。如果您对K4车款车型还不太了解的话,请参考以下文章:《攻坚细分市场 搜狐汽车试驾起亚K4 2.0AT》。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