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精进不休的挑战者! 解析全新东风标致508

2014年11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第1页 :保持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

  [搜狐汽车 新车]曾经头顶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标致508,拥有成熟的动力总成和过人的配置水平。但随着对手的推陈出新,现款508已经很难跟上一线市场的步伐。随着8月全新东风标致508的亮相,狮子家族的旗舰新生而至。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T+STT”的驱动理念,让全新508拥有了更加雄厚的竞争资本。此前我们已经在海外对全新508进行了试驾点击查看相关试驾),而此次国产版相对于海外版还有诸多调整。中级车市场永远不乏挑战者,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这款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实力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外观设计已经在8月份的首发亮相中有所展示,相对于海外版车型而言并没有整体风格上的变化,可以说原汁原味的保留了海外版全新508的设计精髓。当然细节上会略有调整,例如在尾排造型、轮毂样式等处,下文将详细说明。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

  全新东风标致508采用了新的标致家族式设计元素,站立的狮标、两段式格栅以及仿生狮眼大灯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饱满而生动。平行的上下两段式格栅使得“大嘴”的视觉效果上移。镀铬装饰使得整体的前脸画面更具有层次感,狮眼大灯的锐利轮廓恰到好处,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全新东风标致508标致家族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老款来说绝对是一次成功的进化。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备狮眼LED大灯

  和海外版车型一致,全新东风标致508换装上新的家族式狮眼大灯,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狮子眼睑线条的过度。前大灯由三组LED组成,每组4个LED灯,每个前大灯外侧还增加了3个额外的LED转弯提示灯。位于前保险杠上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采用了折线设计,向外伸展的线条进一步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为其前脸设计增色不少。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保持不变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略短2mm,与在售的国产版508保持一致。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尾部上半部分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包括尾灯轮廓等,而下保险杠以及尾排的设计则略有不同。海外版采用了隐藏式尾排设计,下保险杠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而全新东风标致508采用了双尾排的设计,当然其中一个为装饰。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狮爪尾灯更为突出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狮爪尾灯效果更为突出,整个尾灯组包括了36颗LED的位置灯光导带,4颗LED制动灯,4颗LED刹车灯和3颗后雾灯,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这种仿生的设计不仅突出了车型的魅惑气质与科技感,还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东风标致508的轮毂设计也与海外版有所差异,相比海外版的“漩涡式”造型, 国产版全新508的双色条幅轮毂更为简洁大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东风标致508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235/45 R18轮胎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郝昭>>>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