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广州车展展位图发布 共26馆/60款重磅车

2014年11月12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1.2号馆:长安福特、吉利、北京现代

  1.2号展馆品牌及重点新车

  展馆参展品牌:福特、吉利、北京现代

  展馆重点新车:全新锐界、改款福瑞斯、全新索纳塔、朗动、吉利GC9、新远景

2014广州车展展位图


   福特全新一代锐界亮相 于2015年3月国产!(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海外已经发布了福特基于全新CD4平台打造的新一代锐界车型,此前我们也已经披露了长安福特将引进国产这款全新车型,并且将会推出的是加长尺寸的七座版车型。而今天我们首度获得了这款国产新车的尺寸参数,以及内饰实拍和配置信息。


  福特福睿斯广州车展预售有望明年1月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长安福特全新三厢紧凑型车福睿斯”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随后,新车有望于2015年1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推出后预计定位要低于福克斯,面向三四线城市市场,主打家用与舒适。


  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 将于2015年3月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有消息称,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放在北京现代第二生产厂区生产线上进行投产。

全新一代索纳塔


  现代新款朗动下线 外观小改/或年内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10月22日,北京现代新款朗动正式下线,新车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配置上略有提升。预计新款朗动将有望在2014年内上市。另外,此次下线的新款朗动北京现代生产的第600万辆汽车。

北京现代新款朗动


  吉利GC9基于沃尔沃S60打造 有望11月发布(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据澳大利亚汽车媒体消息,中国吉利正在墨尔本测试GC9全新轿车,该车以现款沃尔沃S60平台为蓝本。该车预计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吉利新远景官图发布 将11月20日广州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吉利新远景官图,新远景吉利换标后的第三款新车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内饰则偏向居家和实用。吉利新远景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吉利新远景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