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广州车展展位图发布 共26馆/60款重磅车

2014年11月12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5页 :2.2号馆:本田、广汽三菱、广汽集团

  2.2号展馆品牌及重点新车

  展馆参展品牌:本田、广汽三菱、广汽集团

  展馆重点新车:全新思铂睿、本田XR-V、广汽传祺GA6量产版

2014广州车展展位图


  东风本田思铂睿/XR-V 将于11月18日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铂睿东风本田小型SUV新车XR-V将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前夕上市。

  ◆ 全新思铂睿

  新车亮点:8前速双离合变速器轴距较现款明显增长,2个排量共6款车型。

本田全新思铂睿成都车展实拍

  ◆ 东风本田XR-V

本田XR-V概念车成都车展实拍

东风本田XR-V车展实拍】

  东风本田XR-V的内饰也是主打运动时尚风格,整体采用不对称式设计,配以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圆形出风口,运动气质彰显无遗。配备的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控制按键可谓是种类繁多,可以分别控制行车电脑、多媒体、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等功能。中控台上部采用大尺寸触摸屏,并未出现按键,而下半部分的空调面板也是采用触摸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停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传祺GA6低伪照 广州车展发布/2015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全新的传祺GA6量产版车型将在11月末的广州车展正式首发,不同于之前的GA3S视界,GS5速博都是基于老款车型的拉皮改款,新的GA6将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新产品,也被看作是广汽追赶其他自主品牌,启用全新设计总监后的翻盘之作。

传祺GA6低伪谍照曝光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