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广州车展展位图发布 共26馆/60款重磅车

2014年11月12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2页 :6.1号馆:大众、奥迪、斯柯达

  6.1号展馆品牌及重点新车

  展馆参展品牌:大众、奥迪、斯柯达

  展馆重点新车:国产改款速腾、大众三款新能源车、奥迪A6 e-tron、S3、TT敞篷版、TT Sportback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

2014广州车展展位图


  国产改款速腾广州车展亮相 于2015年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获悉,一汽大众改款速腾将于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于2015年初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海外版新款Jetta的造型设计理念,外观与内饰多处进行调整,并换装EA211系列发动机。

改款速腾路试


  大众将推三款新能源车 e-up!于11月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大众集团公布了近期旗下新能源车型引入国内的计划。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大众e-up!将率先上市,随后高尔夫GTE奥迪新款A6 e-tron两款车型将在2015年上市。

大众e-Up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奥迪新S3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配2.0T+四驱(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获悉,奥迪新S3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或为40万元起。新车搭载2.0TFSI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奥迪 S3三厢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奥迪TT敞篷版正式量产 广州车展亮相(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奥迪TT/TTS敞篷版车型已经在欧洲匈牙利工厂投入量产,预计将于2015年上半年海外上市。据之前报道,新车还将亮相2014广州车展。

全新奥迪TT敞篷版正式量产


  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 广州车展国内首发(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斯柯达Vision系列的第三款概念车Vision C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国内首秀。新车造型惊艳,该概念车对应的量产车型有望在2016年亮相。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